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墨瀚
墨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93,858
  • 关注人气:1,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兴通讯——本周扛起市场大旗

(2018-07-17 17:30:35)
标签:

微信公众号ttzmohan

分类: 墨瀚收评
1中兴通讯扛起大旗

投机暂时不用考虑了,中兴通讯日成交70以,风华高科日成交20亿,这些大品种不仅大,而且最近涨势还很猛,那么在这种背景下,投机品种你拿什么来和这些对抗,投机品种,现在缺乏能够带动人气的品种,市场目前能带动人气的品种就是几个大品种,大品种不倒下,投机品种那么就不要想着崛起

中兴通讯今天继续涨停,虽然5G分化严重,但是并不代表结束,作为一个超级能号召人气的品种,只要不死,那么接下来5G持续发酵的概率会很大,这是这周的一条主线

还有一个主线是风华高科代表的涨价题材,这个在前期说过,历史新高,趋势加速,涨价这些综合因素,非常类似去年的方大炭素。因此,风华高科不死,涨价题材炒作会一直发酵,这也是本周的一条主线。

2什么是主流?

什么是主流?主流,就是一段时间之内最能影响市场人气的品种,可能是因为涨幅太大成妖而具有影响市场的能量,也可能是日成交额决定了其市场地位。

纯投机行情,谁阶段性涨幅最高,谁就代表人气。而一些趋势型品种,短时间内板块多次发生强势联动,并且带动市场人气,那么就是主流。

比如前期的银行保险,在一段时间之内两到三次把指数强势带动起来,这就是主流。到了本周,中兴通讯连续两天大涨,场内成交最大,那么这就是主流,这是一些超级大资金对市场的理解,你必须沿着这些超级大资金的方向去寻找交易的机会,那么交易将会非常容易。

不要去考虑人气品种明天会不会见顶,如果人气品种见顶,那么大概率其他品种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