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墨瀚
墨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89,500
  • 关注人气:1,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主流热点已经出现

(2018-07-14 07:52:23)
标签:

微信公众号ttzmohan

分类: 墨瀚收评

今天小股出现了集体性的恐慌现象,要比前天福达合金倒下的时候严重多了,所以,下周一很多小股要经历严峻的考验。


小股今年上半年一直爆炒,主要是大股一直向下走,资金只能去做投机,但是如果大股接下来逐渐稳定,甚至横盘筑底,走强,纯投机模式的利润将会减少,下半年诞生妖股的概率将会减小。


这种解释不是没依据的。为什么去年做小股持续性连贯性很差劲,因为大股一直走强,资金不在小股。但是今年大股释放流动性之后,小股动不动就是连续板,四五个板这都是很平常的,不走妖不翻倍都不被人注意。你会发现两者的跷跷板关系非常明显。


而我印象中大股的银行保险自2月份见顶之后,这个月的拉升力度是最大的,比如建行竟然会出现单日5个点的幅度,并且在没过几天之后再度出现类似拉升,那么如果接下来类似现象再度出现,可以想象,投机品种会面临什么考验。


当然,现阶段说妖股结束还不现实,总得有一个缓冲过程,建行不可能一波给你拉几十个点,但是如果在接下来一两个月资金在大蓝筹里面换着拉呢,这将会不断冲击投机股的生态,量变总会引发质变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趋势股了,尤其是最近一两个月,能称为趋势的可能就是妖股了吧,不过这个月终于看到了一个中期走牛的,风华高科,经历了超品三时代没倒下,后来经历了欣锐科技时代,又没倒下,然后经历了福达合金时代,还是没倒下,也许涨幅不是最大的,但是持续性在这20多天来看,绝对是市场最好的,所以,随着其空间打开,历史新高,进入到加速,沿着其涨价的逻辑,在下周很可能会是一个大的方向,会不会成为方大炭素不好说,但是引领一个阶段应该没悬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