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墨瀚
墨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93,858
  • 关注人气:1,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调带来低吸机会

(2013-11-19 09:24:27)
标签:

投资机会

仍将

概念

可能性

上证综指

分类: 股市早餐

 

 

    周一行情全面转多,出现放量拉升的普涨走势。其中保险股集体飙涨。保险股指涨幅接近涨停,为保险股上市以来首次。除保险外券商也走势强劲。 两个行业2日涨幅均超过10%,带动沪指连续上涨接近100点。

 

 

    盘面上来看,昨日推动大盘上涨的主要是保险和券商,其中,保险是受益于上海自贸区准备放开保险业,且最近灾难频发,引发市场对于保险的严重关切,另外,新股发行改革准备施行注册制,这对券商是一重大利好,所以,最近两个交易日,保险券商涨势猛烈。

 

 

    但是,包括银行股在内,金融股整体是在长期的调整态势的末端,出现了强力反弹,也不过是一个强力的逆转止跌信号而已,正常情况下,接下来需要回踩或者说是振荡整固,持续大涨的可能性很小,所以,大盘接下来也应该是振荡上行。

 

 

 

    市场热点切换的速度也非常快,上周创业板指数提前转强,部分高送转题材小盘股成为市场热点,而在上证综指大涨之时,市场热点回到了蓝筹股,和与会议相关的土地流转、放开二胎政策影响的婴幼儿用品、国家安防等相关热点概念,高送转题材或者说是创业板活跃个股呈现跷跷板现象,陷入了调整,这就说明,后期还有一个热点再次切换的机会就是大盘指数的振荡走势。

 

 

 

整体上看,短线股指延续目前的强势格局运行是大势所趋,后市将挑战2250点附近的前期两个高点平台压力。

 

 

 

操作上,建议可以持股待涨,积极关注收益三中全会会议决议的相关题材概念股的投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