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墨瀚
墨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93,858
  • 关注人气:1,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引发大盘反弹的根本原因!

(2012-03-08 10:45:17)
标签:

直播

涨停

巫山

跳水

品种

牛股

股票

个股

大盘

反弹

财经

猜想

a股

本周

不论任何事物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就面临着生存还是死亡的选择。搁到我们人生里面是进与退的选择,股市亦是如此。【更多精彩请关注巫山《盘中直播》】

 

就像当前的市场几乎是所有的投资者都在抱怨这个市场不公平,几乎每年都有大量的股票亏损,即使在行情不错的09年也是这样,所以民愤的爆发是早晚的事。

 

当然面对这些如果你能够赶在情绪充分爆发之前选择主动性的改革那么一切就都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如果是被动的,被老百姓强硬的去改,自然大家都不愿意看到。

 

这就像昨天的那场球,几乎没有一个中国人不为之骄傲的,因为他不仅是一场比赛的胜利,更是一种模式的成功。

 

不管你是不是球迷,不管你乐不乐意,在这巫山必须要说一下,昨晚恒大踢的实在是太爽了,把高丽棒子都击沉了,这可是这么多年以来中韩对抗最为酣畅淋漓的一场比赛,压抑在中国人心中的那股愤恨终于可以一吐为快了。

 

昨天恒大的胜利,不光是在比分上,更是对于整个中国足球都需要反思的事情,因为这也是恒大模式的一场完胜。

 

就在去年恒大用千万美元前来孔卡的时候,很多圈内人士都一个劲的骂啊,TMD搞坏了圈内的规矩,大家本来井水不犯河水,随便搞搞就行了,反正中国人傻钱多,踢得在臭总有人进来投钱,恒大这么一搞很多其他的俱乐部连上非常的挂不住,所以批判恒大金钱模式的人非常非常多,还有说他是暴发户长不了。

 

但恒大第一年中超就拿了冠军,第一场亚冠就5:1击沉韩国现代,更深层次说这是一场改革的胜利。就像现在的股市,很多人都说大盘缺乏动力,被机构操纵,散户总也赚不到钱。


    其实这就是一种模式的落后,正是这种模式的落后使得我们总是处在一种弱势的被动当中,既然机构能够在这个人傻钱多的市场里面随意动动嘴皮子,忽悠忽悠散户就能赚钱,市场又何须改革呢。

 

但正因为积怨成疾,老百姓现在不干了,如果在这样下去是必要威胁到整个股票市场,甚至只实体经济(因为很多企业老板也在玩),所以管理层也不干了,开始痛下决心改革,郭树清祭出的改革措施正在一步步施行。

 

所以在看到这些主动性的行动之后,我们看到的更多是希望,自然就会有想好的因素不断推动市场。

 

从近期不断放大的成交量可以看到大资金已经开始抢先进场布局,而近一周以来的缩量整理只不过是他们在拉升中段的休整而已,毕竟前期进场的资金不会就此停歇的,而管理层也在不断的配合着股市的反弹,在两会期间不断的行业政策出台令市场出现非常多的亮点,而这些也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个股投资机会。

 

因此大家从这些层面尤其是从管理层主动改革这方面就可以看出未来中期行情的趋势,想想过去股改所带来的效应,在看看目前大盘的点位,今后的走势相信对一些聪明的朋友来说已经有了方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