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者墨瀚
投资者墨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72,989
  • 关注人气:2,2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价值为王的的时代到来

(2017-11-13 09:07:00)
分类: 福禄早茶

 

牛股点评盘中实战,点击进入11.13日股市直播




 

一、金一看市:本周指数还有新高

上周五新华保险盘中一度冲击涨停,而贵州茅台继续新高,指数盘中创新高到3438点,再创新高,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在本周指数还会有新高。

可以看出来在近期表现比较好的标的主要是基本面好的,比如美的,格力,贵州茅台,保险,京东方等,这些业绩好的票在今年是一直给你涨不停的节奏,所以,当业绩股不断涨不停的时候,自然会导致资金的目光全面集中到业绩股,所以,我们这里的操作策略是价值为王,业绩好的票要积极布局,美的,格力这种拿到年底都不怕的

价值为王的的时代到来

上图为老金每日盘前分享大涨股票截图,11.6日分享江丰电子涨停,截止到目前累计收益最高达到18%,11.3日分享中通国脉二连板,11.2日分享大博医疗冲击涨停, 11.1老金盘前送出澄天伟业成功涨停!今日盘前涨停好股,请添加老金助理微信tzy0024】免费接收

2. 金一热点解析:一板块可以低吸

本月以来,市场最火爆的热点就是芯片概念,在上周四五芯片继续火爆,虽然在周五冲高回落,但是板块的热度依旧在,因此个人推理接下来芯片整体还会有新高,所以,我们要把握盘中回调带来的交易机会

 

360概念也是近期比较火爆的题材,在热度上仅次于芯片,在调整一两天之后,个人的理解是360会随着调整再度被一些资金去抄底积极做多,我们可以考虑低吸中信国安,天业股份这些票。

其次就是送转,年底送转是每年必然炒作的题材,这个题材自上周以来我一直在分析,这主要是基于人性推理的,因为自A股以来送转每年必然炒作已经成为水到渠成的事情,而且只要把握好,每次送转的收益都有几十个点,是很多资金在年底做收益重要的板块。

三.布局四季度高送转龙头

送转是每年四季度必然炒作的话题,每年都会有不少品种在四季度翻倍,比如去年的煌上煌名家汇,15年的金轮股份都是短期翻倍品种,所以,这个方向是我们必须要布局的。目前我们挖掘出一个在接下来90%概率送转的品种,可以确定这只股保底收益将在30以上,大家尽快在主升浪之前介入,享受后期连续大涨的溢价空间。即可添加老金助力微信(tzy0031进行索取。

公司于10月底停牌10天,意欲收购浙特电机(浙特电机三季度利润高达8000多万),鉴于自身股本太小,只好实施现金收购,近一亿购买了25%股权,此前,公司在今年6月份还以5100万现金收购了常熟新都安电器半数股权(利润也很可观),可见公司作为白色家电配件的龙头企业,实施战略性并购的意愿十分强烈,后面还有两三家企业等着收购,所以对自身扩充股本的意愿十分强烈,总股本7000多万股,流通股本1520万股,净资产8块,公积金3.6元,未分配利润3块,笔者预计年报高送转概率在九成以上,并且时间会比较靠前。

价值为王的的时代到来
       

再看公司基本面,去年全年利润7000多万,每股业绩1块钱,市盈率仅40倍,平均每年利润增速30%,加上最近两笔并购增厚业绩,预计明年利润在2亿以上,每股业绩2块多,市盈率降到20倍,市值仅仅30多亿出头,具备相当的安全边际,可谓是低估的可怕。
       
技术面上,上月短暂停牌10天,复牌后成交量一直温和放量,今天更加以倍量长阳突破50元(可能和1113日下周一召开股东大会有关)       

建议重点关注XXX,如果没有意外,这一波上涨可能至少得有30%以上。 每年年底送转把握好,基本都可以有几十个点甚至翻倍的可能,所以,大家不妨好好把握这次年底赚大钱的机会,想要获得的朋友添加微信(tzy0036)进行索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