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飞倚天摘星
叶飞倚天摘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86,054
  • 关注人气:3,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叶飞:铜和稀土如期上线!

(2021-04-08 18:54:39)
分类: 每日收盘分析
市场午后震荡回升,指数情绪严重背离,个股涨多跌少,涨幅超9%个股逾100家,短线情绪表现活跃。板块上,白酒等前期抱团板块回调拖累指数,短线资金聚焦题材股,钢铁、次新、碳中和电力板块个股掀起涨停潮,此外,航运、煤炭、服装家纺、医美等概念轮动拉升;个股上,人气股受市场追捧,美邦服饰、中电电机等高位股继续连板,长源电力、南网能源等前期人气股涨停。整体看,存量资金博弈下,市场仍以热点轮动为主。盘面上,钢铁、航运、次新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超级品牌、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10%,报收3479点;深成跌0.74%,报收13979点;创业板指跌0.86%,报收2807点。沪股通净流出27.78亿,深股通净流出2.68亿。

1:技术面:大盘今日回调,在30日线和5日线得到支撑,反弹趋势还在延续。中小创也是一样趋势,这给大家很好的轻大盘重个股的操作时间。

2:热点:今日钢铁, 次新,电力走强,稀土开始活跃。航运表现也不错,白酒继续杀跌,券商股出现脉冲上涨。科技股没啥表现。说明市场还是板块轮动的状态。

3:操作:持股满仓。消息面:智利关闭边境,铜开始涨价。中国有色协会领导说有色企业目前是十几年来最好的情况!我们持股口子窖,元祖股份,同庆楼,九华旅游,中兴商业等大消费品种,中兴商业开始逐渐走强,点火开始。持股寒锐钴业,蔚蓝锂芯,五矿稀土,北方稀土,小反弹。持股章源钨业,中钨高新涨停!新开仓云南铜业,金田铜业。感谢关注新浪付费阅读叶飞私募冠军直说。


      从长期趋势看,创业板今年的突破方向是向着4500点高地进军,而这一路上会倒下N多的红军.空军用一万句谎言扎成一束风骚的媚眼向你扫射过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疮百孔的身子嵌满大牛股的子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