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飞倚天摘星
叶飞倚天摘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87,871
  • 关注人气:3,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倚天摘星:周K趋势预兆年内必有新高!

(2020-08-28 16:09:44)
分类: 每日收盘分析
三大指数早盘震荡上行,午后继续走高,创业板指涨逾2.5%,两市个股涨多跌少,逾50家涨超10%,创业板赚钱效应依旧高涨,且扩散至主板,市场整体情绪转暖。板块上,机构抱团白酒、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创业板低价股继续爆发,轮动军工、医药、农业等板块,带动主板情绪回暖,银行、钢铁板块早盘走强,券商股午后发力,医药疫苗概念止跌反弹,半导体板块再次走弱,注册制新股遭资金抛弃,整体看,场内活跃资金继续围绕创业板低价叠加题材的个股做投机,市场赚钱效应开始扩散,创业板指逼近平台中枢,观察后市能否站稳。盘面上,白酒、食品饮料、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注册制次新、环保、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1.59%,报收3403点;深成指涨2.34%,报收13851点;创业板指涨2.55%,报收2757点。

1:技术面:大盘的中阳相当不错,维持了横盘箱体,而创业板的猛烈上涨,即将形成突破!这对主板也是一个带动作用。9月的秋季行情值得期待!9月可能创出年内新高!
2:热点:今日大消费的白酒i和食品继续走强。低价股也表现不错,军官医药和农业都表现不错。券商股下午走强,成为旗帜。

3.操作:持股满仓。持股同花顺,指南针今日大涨,指南针的中报昨天就提示外企关注,险资关注,属于蓝筹稳健品种而且成长性好,也许以后拿券商 拍照。酒鬼酒涨停卖出,白酒减仓很多。创业板的财富效应才刚刚开始!感谢关注新浪付费阅读叶飞私募冠军直说。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