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飞倚天摘星
叶飞倚天摘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86,054
  • 关注人气:3,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倚天摘星:大盘继续坚定的做多!

(2020-06-23 09:20:18)
分类: 每日收盘分析
补写昨天收盘分析,昨天因为在某法院,和一个老板和解,关于2个亿的债务,每月还1万,还1895年即可。      

股指早盘横盘震荡,午后回落,沪指翻绿,市场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午后有所回落。板块上,大消费板块走弱,券商股冲高回落,资金快速轮动,早盘,以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股及农业种植板块走强,午后,无线耳机、医药医疗、军工板块拉升,整体看,市场板块分化严重,跷跷板效应明显,题材表现弱势。人气高标凯撒文化弱势震荡,王府井尾盘跳水,百联股份、广百股份跌停,短线人气表现较差。盘面上,半导体、动物疫苗、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钢铁、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08%,报收2965点;深成指涨0.29%,报收11702点;创业板指涨1.01%,报收2342点。沪股通净流入20.2亿,深股通净流入17.7亿。

1:技术面:大盘周一冲高回落十字星,又是变盘信号。券商股也走强护盘。创业板新高在逐渐冲刺。一切都不错。
2:热点:军工,消费电子,券商走强,下午,免税店题材跳水。芯片股复苏明显。我们也提前提示了潜伏。

3.操作:持股的满仓继续做多。汇嘉时代已经第4个涨停,期待第五个。还有个新项目,传闻节后首日涨停。欢迎有实力的投资者联系我们,1000万以上的。关注新浪付费阅读叶飞私募冠军直说。上周末按照约定去了九华山,虽然下雨,但是香客很多。九华旅游昨天也开始启动。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