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飞倚天摘星
叶飞倚天摘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87,871
  • 关注人气:3,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倚天摘星:起来,反弹要来了!

(2020-03-19 16:30:36)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收盘分析
  沪深两市全天上演过山车行情,沪指盘中一度跌破2700点,白酒、保险、煤炭等权重股成杀跌主力军,午后在芯片、5G、数据中心的等板块带动下,创业板指数探底回升翻红,两市涨停个股近80只,短线做多情绪回暖。截至收盘,沪指跌0.98%报2702点,深成指跌0.1%报10019点,创业板指涨0.42%报1894点。

1:技术面:在外围暴跌的情况下,大盘今日打穿2700点,然后跌到2646,与2月4日的2685点勉强形成了双底,就看后面是否有中长阳线反弹了。如果双底确定,那么反弹目标是3300点!有600点的反弹空间!也有人认为大盘要跌到2440点的前期大双底(2018年和2019年),我觉得不可能!记得2018年的8月,我和2016年的私募冠军苏思通有过一次私下的视频采访对话。对当时未来8个月的行情进行分析。具体在今晚讲课说说,现在回过头来看,挺有意思。大家都有道理。都有偏差!我等会发布在新浪微博叶飞私募冠军直说。

2:热点:今日白酒,保险,煤炭大跌,故意诱空。然后芯片,5G反弹,还有券商次新股大涨带动了创业板,有了一定的短线做多资金。外盘还是不好。

3.操作:仓位满仓。持股的券商长城证券,华林证券,中银证券有所表现。持股的万马科技,中兴通讯,国脉科技反弹,都是5G。芯片持股的士兰微,江化微,等等,都还凑合。然后商业股持股华联股份,旅游股持股九华旅游,觉得地藏王菩萨也是不错的。感谢关注新浪微博叶飞私募冠军直说。我们明日会更加精彩!活下去,才有机会!持股的ST猛狮,信通都不错。信通又涨停了。兄弟们,醒醒,反弹要来了!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