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飞倚天摘星
叶飞倚天摘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86,054
  • 关注人气:3,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倚天摘星:11月大盘红的发紫是什么样的感觉!

(2019-11-05 01:06:46)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收盘分析
周一出差,晚上加班分析。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全天维持震荡走势,呈现出震荡反弹的格局。创业板指相对更强一些,盘中一度上涨超1%。无线耳机概念依然是市场的热点,引领消费电子类板块走强。沪指上涨0.6%,报收2975点;深成指上涨0.67%,报收9868点;创业板指上涨0.77%,报收1699点。从盘面上看,机场航运、智能音箱、动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通信服务、网游、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4.33亿,深股通净流入19.21亿。


1。技术面:大盘本周果然是继续阳线上攻,而且是出现了上跳缺口,月K很清晰的表示本月至少要去摸3014的30月K压力线,一旦突破就看到3150点。红色11月行情可以期待。
 
2:热点:个股普涨红周一,从消费电子,机场航运,到动物疫苗,天然气概念走强,稀土和一些问题股,区块链走弱。

3.操作:仓位满仓不变。上次抄底是2941--2920区域。持股券商红塔证券,华林证券小涨,持股白酒茅台,舍得,汾酒等等。特别是茅台即将再创新高也许是明日。我们坚定相信汾酒会很快冲击百元,当初我们节前75元大力呼呼关注。持股的部分科技股表现反弹。感谢关注新浪付费阅读叶飞倚天摘星
  从长期趋势看,创业板明年的突破方向是向着2500点高地进军,而这一路上会倒下N多的红军.空军用一万句谎言扎成一束风骚的媚眼向你扫射过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疮百孔的身子嵌满大牛股的子弹......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