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飞倚天摘星
叶飞倚天摘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87,871
  • 关注人气:3,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倚天摘星:变盘的时候看金叉还是死叉?

(2019-07-15 10:46:40)
标签:

股票

分类: 每日收盘分析
补写上周五7月12日的收盘分析,因为上周在调研比较忙。见谅。
 

    上周五早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开盘后沪指小幅下挫,一度逼近2900点关口,随后在大金融权重股助力下收复失地,创业板指则在磷化工、医疗等题材带领下翻红,个股总体涨多跌少。午后各大指数维持缩量震荡,但多只人气股大跌,市场氛围依旧趋弱,成交量继续萎缩。从板块上看,氟化工、化肥和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概念、农牧饲渔和贵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44%,报收2930点;深成指涨0.66%,报收9213点;创业板指涨0.26%,报收1518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9.28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7.86亿元。


1:技术面:大盘在收盘跌破120日线和勉强站上5日线的时候,让大家感受了郭嘉队的操盘技术,那就是维持半年线附近到科创板上市新股。所以我们坚持2860--2898是本次底部,特别是坚持2898的缺口要补上。这是纯技术的要求。目前大盘的调整已经MACD过半,在杀跌的第5日摸到了5日线说明这是短期调整,不是那种几个月的中期调整。很多人等待的第2个大阴线断头铡刀,始终没有来,也许就不会来了。
 
2:热点:还是涨价概念走强,还有金融股护盘。前期热门的猪肉,农业股杀跌,还有有色贵金属杀跌。
3.操作:仓位半仓10成未变。我们耐心等待7月22日再看。或者等到趋势的拐点再看。继续看好有色的下半年,还有券商,一些科技股等等。毕竟成长也是一个长期的主题。对于一些垃圾股,特别的关注、


信威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更多的秘密还在未来,没到解密的时候。这个江湖,
提剑跨骑斩鬼雨

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世如潮人如雪

只叹江湖几轮回

天地有情尽白发,人间无义了沧桑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