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飞倚天摘星
叶飞倚天摘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87,871
  • 关注人气:3,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倚天摘星:多空决战60日线!

(2019-06-20 17:16:37)
标签:

杂谈

倚天摘星:多空决战60日线!

周四, 沪深两市开盘小幅低开,随后一路单边走强,三大股指盘中均涨超2%,沪指一度逼近2900点关口。盘面上权重股爆发,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大幅拉升,环保、白酒等也不断冲高。午后指数维持高位震荡,以工业大麻、氢能源为首的题材股逐渐活跃,两市超3000股上涨。从板块上看,券商、和保险等涨幅居前,仅农业和稀土永磁板块逆市下跌。截至收盘,沪指涨2.38%,报收2987点;深成指涨2.34%,报收9134点;创业板指涨1.91%,报收1498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21.3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37.9亿元

1:技术面:大盘今日阳包阴,创出了反弹新高2997点,对5月6日的缺口进行了试探性的攻击,当初很多人说那是岛型反转,后市长期不看好。我们则坚定的认为,调整不过是几个月的时间而已,后市还是要看高明年4000点的。这次反弹有些突然,比预想的早来了两三周。但是,我们认为60日线压力很大,后市只有持续放量才能冲过3050,否则这次反弹会在60日线 3015附近遇到很大阻力,再探2830点。今日是半仓谨慎观望。不排除还有杀跌。

2:热点:今日环保,白酒,券商走强。个股普涨。市场人气火爆活跃。农业,稀土杀跌。前期涨幅太大。

3.操作:仓位从6成提高到10成,也就是目前半仓操作,理论总仓位是20成。今日我们看到大盘超过2956的时候,就开始对看好的行业增仓,比如5G,芯片,白酒,调味品,券商,军工等等。我们都反复说了多少次。牛市没有结束,前期只是休息而已。年线都没有有效跌破,为什么对市场缺乏信心呢》?大家可以学习我的微博,增长经验。我们继续看看前期看好的品种。

倚天摘星:多空决战60日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