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飞倚天摘星
叶飞倚天摘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87,871
  • 关注人气:3,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倚天摘星:减仓5成等待2638再干!

(2018-08-17 15:56:50)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分类: 每日收盘分析
沪深两市全天再现单边下挫走势,创业板指缩量跌2%,再创年内新低,大消费板块持续杀跌,仅煤炭股表现亮眼,两市跌停个股逐渐增多,市场人气极度低迷。从盘面上看,煤炭、高送转、天津自贸区等少数板块上涨;自由贸易港、海南、酒店餐饮、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200万,深股通净流入4.6亿。


1:技术面:大盘今日的趋势让人有些意外,因为在利好的情况下,高开低走,收盘新低,那么意味着,2638的2016年的双底要受到考验!还有,本月底能否收盘站上2740非常关键。这些都是客观的表述。主观上,我觉得月底还是可以收盘2740以上的。2740是120单位月K位置。

2:热点:今日煤炭,焦炭,高送转,天津自贸,走强,大多数个股杀跌,特别是酒店餐饮,海南,生物医药,次新跌幅居前。

3.操作:仓位15成。今日减掉了5成。减了部分次新股,因为短线涨幅有20%左右了,就是那个1号股。持股白酒,芯片,科技等等品种。下周准备加仓芯片,还有钢铁,机械,白酒看看有没有好的机会。对于次新也适当的看超跌的机会。继续看好山西焦化,盘江股份等等煤炭股,对于中科曙光,紫光国微也继续看好。对于水泥股表示看淡。海螺水泥都跌的悲惨。我们觉得个股场外期权有巨大的机会,想了解的粉丝可以电话短信我即可。从10万到1280万,如果7次好运气那么就成了。

4.坚定星家军的信念:


   投资就是一份长期的工作,有风险有收益,我们每个人都在每年的某个上升阶段赚过钱,但是最终一直年年保持盈利的确很少,没有形成年年获利的稳定习惯,难以战胜自己的恐惧和贪婪.这就是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投资问题.炒股十几年,我们以坚定的心,坚强的心,坚持的信念不断的向前走,我们的目标很明确,从来不为外部阻力所阻拦,即使被阻拦一时,我们也会继续坚持信念走下去,这是炒股三十年的长征,现在,我们才走了十九年。我们还要继续再走十年,甚至三十年的股票生涯!
  从长期趋势看,创业板的年内突破方向是向着2500点高地进军,而这一路上会倒下N多的红军.空军用一万句谎言扎成一束风骚的媚眼向你扫射过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疮百孔的身子嵌满大牛股的子弹......
  综合上所述,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