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飞倚天摘星
叶飞倚天摘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87,871
  • 关注人气:3,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倚天摘星:为什么大跌不可怕!

(2018-02-07 16:26:25)
标签:

股票

分类: 每日收盘分析
今日收盘,沪指下跌61.39点,指数收于3309.26点,深成指下跌130.64点,指数收于10246.97点,创业板上涨18.28点,收于1616.4点,两市共成交5265.3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小幅萎缩。板块方面:钛白粉、网络安全、全息技术、网红直播、园林工程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品牌、租售同权、民航机场、草甘膦、电信运营等板块跌幅居前。
我们看:
1:技术面:大盘今日回补了昨天说的元旦缺口,那么明日年线3280就要受到考验!美股的影响逐渐淡化,我们一向跟跌不跟涨。创业板单针探底,有些放量。从抄底的角度来看,跟随大资金抄底才比较安全,等站在5日线入场才比较安全。现在看,大盘要破3300,要考验年线3280和前期底部3254区域。这可能是大盘的运行方向。而等待某天大盘上午放量2000亿,大资金入场,百点长阳,更安全。也许是下周二或者三,来进行节前布局。
2:热点:今日蓝筹股集体杀跌,前期强势蓝筹股,上证50开始杀跌,工行,招商蛇口,金融地产化工都在杀跌。而创业板有一些资金护盘,科技网络股谨慎走强。
3.操作:仓位2成未变。还是很耐心的继续等待。我们要做的稳健。这次股灾基本躲过。等待下周找机会抄底,把仓位在下周提升到半仓过节。
关注目标昨天已经分析,低价垃圾股2到4元的品种,还有蓝筹股煤炭白酒化工钢铁等一季度业绩增长的品种,还有跌透的科技网络,芯片股等等,还有跌透的次新股,以及海南题材股等等。
大跌不可怕,因为这是对于有资金的朋友来说。至于套牢的朋友,看持股的质地来等后市的反弹。
 
4.本日继续大家一起学习菜根谭
应以德御才,勿恃才败德
 德者才之王,才者德之奴。有才无德,如家无主而奴用事矣,几何不魍魍猖狂。
【大意】
  一个人的品德是才学才干的主人,而才学才干只不过是品德的奴隶而已。一个人假如只有才学才干而没有品德修养,就等于一个家庭没有主人而由奴隶当家,这样哪有不中遭受精灵鬼怪肆意祸害之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