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飞倚天摘星
叶飞倚天摘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86,054
  • 关注人气:3,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倚天摘星:特斯拉退潮等待新热点!

(2017-09-21 15:21:52)
标签:

股票

分类: 每日收盘分析
作者简介:叶飞,国内明星私募基金经理。2015年度阳光私募亚军,1~11月份冠军,社科院特评教授,CCTV特评讲师,知名财经人士!代表作品有《三位一体股票投资决策系统》,微博账号为”叶飞倚天摘星,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今日收盘,沪指下跌8.19点,指数收于3357.81点,深成下跌92.79点,指数收于11098.34点,创业板下跌19.9点,收于1872.77点,两市共成交5526.5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小幅上升。板块方面:保险、租售同权、3D玻璃、高送转、可燃冰等板块涨幅居前,基本金属、小金属、钛白粉、稀缺资源、贵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
我们看:
1:技术面:大盘围绕3350继续做平台整理,临近双节,大盘估计激情不多,会平淡缩量横盘为主。创业板和中小板今日小幅回落。
2:热点:今日燃料电池和芯片概念股冲高回落,银行股护盘迹象明显。资源股集体杀跌,小金属,特斯拉,盐湖提锂概念都出现比较大的调整。
3.操作:仓位5成,比昨天降低1成。目前继续看好大消费的白酒,对于科技类股票,关注无人驾驶,软件服务等概念,对于新能源特斯拉暂且回避,等待回调的低点。对于资源股,等待回调的低点。对于燃料电池等热炒概念,第一波好像结束了。看看市场后面发掘什么最新的热点。
4.本日继续大家一起学习菜根谭
处世要道,不即不离
处世不宜与俗同,亦不宜与俗异;作事不宜令人厌,亦不宜令人喜。
 【大意】
人生在世的一切言行,既不能跟一般人同流合污,也不要自命清高、标新立异故意与众不同;尤其是做事时既不可以处处惹人讨厌,也不可凡事都曲意奉承博取他人欢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