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飞倚天摘星
叶飞倚天摘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86,054
  • 关注人气:3,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倚天摘星:特斯拉牛气冲天!

(2017-07-05 15:26:05)
分类: 每日收盘分析
     作者简介:叶飞,国内明星私募基金经理,2015年度阳光私募亚军,1~11月份冠军,社科院特评教授,CCTV特评讲师,知名财经人士!代表作品有《三位一体股票投资决策系统》,微博账号为叶飞倚天摘星,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今日收盘,沪指上涨24.33点,指数收于3207.13点,深成指上涨86.26点,指数收于10561.09点,创涨7.12点,收于1836.63点,两市共成交4099.7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小幅上升。板块方面:行业板块普涨,其中石墨烯、稀土有色、造纸、保险、小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可燃冰、手游、等跌幅居前。
我们看:
  1:技术面:大盘创出本轮反弹的新高,补上了4月19日的缺口,后面如果放量那么继续补3238的缺口,如果无量,那么在3200点附近需要反复整固。最近以个股行情为主。

  2:热点:今日普涨,石墨烯,小金属走强,稀土表现也还不错。手游受消息面打压杀跌。权重股表现一般。大消费开始止跌。(详细个股研究见V信公众号“倚天投资”)

  3.操作:仓位4成不变。最近石墨烯,特斯拉等题材股越来越强,一些涨价的化工品也继续走强,这要注意短期冲高见顶。以方大碳素为代表的石墨烯以及短期上涨很多了,注意大阴线减仓。烧碱,钛白粉的涨价也有一段时间了,注意高抛。小金属的涨价还在继续,根据基本面信息操作。对于家电白酒医药,中长期看好观点不变。虽然它们看起来很高,但是目前还未出现资金大规模撤退迹象。特斯拉的走强是消息面不断刺激的结果,关注龙头赣锋锂业和天齐锂业的表现。总体来说,目前适合,控制仓位谨慎做多。

  4.本日继续大家一起学习菜根谭

澹泊明志,肥甘丧节
  蔾口苋肠者,多冰清玉洁;衮衣玉食者,甘婢膝奴颜。盖志以澹泊明,而节从肥甘丧也。
【大意】
   能够忍受吃粗茶淡饭的人,他们的操守多半都像冰一般清,纯玉一般沌白;而讲求穿华美衣服、吃山珍海味的人,他们大多都甘愿作出卑躬屈膝的奴才面孔。因为一个人的志气要在清心寡欲的状态下才能表现出来,而一个人的节操都在贪图物欲享受中丧失怠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