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世强
张世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45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连冲超仅存希望,保级依旧困难。

(2016-08-28 22:22:28)
标签:

杂谈

大连冲超仅存希望,保级依旧困难。

    2016中甲联赛继续上演,大连两支球队不胜,两队的目标均没有完成。最终,武汉卓尔4:0大连一方、大连超越2:2浙江毅腾轻纺城队。
大连一方惨败,仅剩一丝冲超希望。
1.状态不好致客场大败。
    本周六大连一方客场挑战武汉卓尔队,双方第一回比赛,大连一方轻松取胜,然后这场比赛,对手简直就是半场压制,而大连一方队的球员们在场上谁踢得都不开心,俱乐部和教练员两方面,一定与球员方面有着一种(XXX…)的牵连和关系。
2.作为冲超球队,有一种叫做连续不胜保级球队的尴尬。
    本赛季大连一方队的战绩不太尽如人意,不论主客场,一些场次的结果令大连球迷、大连足坛不能接受,输同城对手大连超越、两回合不胜青岛中能、输湖南湘涛、加上这一轮惨败武汉客场,作为一个冲超强队,连续不胜保级球队,拿什么冲超?女排精神?还是靠大连足球精神?但凡有点二者之一,不至于现在的成绩吧?
3.谈中后卫人员配置。
    本赛季中后卫的更换截点在于潘蒂奇的到来,①说之前队长曹轩与王万鹏的组合,本赛季回家效力的队长曹轩坚守杭州绿城队十余年,可谓功勋球员,突然间就失去首发不知道是谁的问题,我觉得曹轩的个人能力是有的,希望他会首发;王万鹏,作为06长春亚泰队中超冠军成员,在去年回归家乡大连,后腰改打中后卫,虽然转身比较慢,但是多年在中国足坛的经验是王万鹏这位老将的最好的地方。②说现在的首发吴禹寅和单鹏飞,本赛季吴禹寅是作为替补中卫从上海上港引进过来的,这是一位广西柳州的中后卫球员,看了他的多场比赛,认为他的防守还是比较尽职尽责,但是在一场比赛中领先的情况下“主动”申请黄牌导致领到红牌下场足以说明他的没有经验;单鹏飞,2014前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时代就有过登场,是一名边后卫球员,那么在潘蒂奇麾下先打后腰然后打中后卫,最近几场的比赛都看到了他的表现,未来的他不知道会不会出彩,至少现在他不会。
★超越主场“大连德比”战平毅腾,保级形势不佳。
1.“大连德比”超越并没有拿下毅腾。拿到1分。
    大连超越经过了95分钟左右的苦战,2:2闷平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大连超越队现在只能靠自己,不要奢求对手主动送分,浙江毅腾队并没有完全保级的情况下,在大连客场拿到1分不是不能接受,而大连超越队上半场打的不是太顺利,下半场还是比较流畅的,但是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2。
2.保级形势略不妙,后几轮比赛需要拼。
    随着呼和浩特中优、武汉卓尔等球队相继不败和取胜,大连超越队越来越困难,无论是上海申鑫还是呼和浩特中优又或是武汉卓尔队,均是中国足坛的老牌劲旅,唯独大连超越队这是第一年在中甲,也是最新高度,并没有他们的实力和人脉,后几场比赛还有直接和保级对手的对话,包括对北京北控的比赛,这些结果都很难说,大连超越只能走一步拼一步。不然很有可能被“做下”中甲。
大连,是一座足球城,曾经很伟大,最近很低迷,不知道人生中能不能再看到大连队在亚冠赛场的影子了……想一想,心情又开始复杂了,停止思绪,大连,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