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兒
可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2,725
  • 关注人气: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都可为奇兵,恒大首败就是今晚

(2011-07-06 10:23:21)
标签:

杂谈

体育

中超

恒大

王健林

分类: 体育评论

成都可为奇兵,恒大首败就是今晚

 


                   ◎坏蛋


今晚,中超下半程的比赛将拉开帷幕,同时这一周中超将有历史性的双赛,这对很多球队来说又是一种考验。

 

因为中超球队都有体能储备问题,很难好好应付一周双赛的密集赛程。看看赛季初中超BIG4在一周双赛中那些熊样:中超近年来的班霸山东鲁能队连印尼阿雷马那样的鱼腩队伍都搞不定,BIG4由于亚冠的拖累,在联赛中表现也熊得很,亚冠走得最远的天津泰达队现在还在为当时一周双赛欠下的积分还债,现在只能屈居中超中游,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可能就此泡汤。

 

BIG4应当算是中超的精英球队,他们在赛季初应付一周双赛都很吃力,就可预见到了赛季中期的现在,这一轮中超赛事与下轮中超赛事,将有多少球队被爆冷,其中可能就有中超的冷头羊广州恒大。

 

很多人认为我这是杞人忧天,因为恒大与赛季初所谓的BIG4决不可同日而语,这我承认,我也明白恒大板凳很有深度,如果轮换得好,莫说一周双赛,一周三赛都没问题。可问题是李彰洙能轮换好吗?看看恒大本赛季的人员轮换,貌似也没超过20人(好像是18人),如果去除掉一些只在最后时间段换上用来走表的人,恒大的常规轮换人数也就十四五人左右,这些人中又是一些常规主力占据掉大部分出场时间,如郑智、杨昊、张琳芃、赵源熙、莫里奇、杨君、克莱奥、孙祥、保隆、冯潇霆、郜林等,其他一些常规轮换人员诸如李健华、吴坪枫、姜宁等这些人得到的出场时间都严重不够,这很大程度消减了恒大在人员储备上的优势。


今晚20点,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馆接受平民球队成都的挑战,周末都远赴大连接受实德的检验。如果没有周末的比赛,成都想在广州爆冷是很难的,但现实是恒大这个周末不仅有比赛,而且是客场,对手却是陷入谷底后即将反弹的传统豪强大连实德队。考虑到王健林重回中国足球对球市的刺激,老王的家乡球队大连一定会触底反弹的,恒大极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余力,而这正好给成都队的爆冷的好机会。

 

记得我曾说过,掀翻恒大,不能指望鲁能、国安这样传统意义上的强队,要指望一些鱼腩。因为一些实力超强的球队只可能阴沟里翻船,故今晚,或许,成都队将为我们上演一出励志大戏,恒大的首败就在今晚了。


莫跟我说成都队也有什么一周双赛的烦恼,他们今晚对阵的恒大,周末对阵的鲁能,他们心态应当是轻松的,毕竟面对是豪强,能够拿分就是胜利,而与其抱着更劳累的身体去拼周末那场,还不如力拼这场,而且就轰动性来看,能够客场送给恒大首败也比他们主场拿下鲁能最强,更有利于他们球市的复兴。送恒大首败的轰动效应是成都队的动力来源,而且他们既然有客场三度落后鲁能三度神奇扳平的能力,他们未尝就不能在天河中心上演一出励志的好戏,而且是在对手极可能麻痹大意的情况下。


恒大的首败会不会就在今晚呢?让我拭目以待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