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兒
可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2,725
  • 关注人气: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罚空有噱头,中足协这是在玩火

(2011-06-29 10:14:13)
标签:

周刚

京津

足协

帕切科

中协

体育

分类: 体育评论

重罚空有噱头,中足协这是在玩火

 

 


                   ◎坏蛋

重罚空有噱头,中足协这是在玩火


停赛8场,罚款4万,这是帕切科在周日京津之战中两竖中指所付出的代价。表面上很重磅,如果细推敲这份罚单,实无多大份量。这张罚单实则只是稀疏平常的停赛4场的小罚单(因为预备队比赛将消化掉4场)。这样的罚单空有噱头之娱,实无丁点警示之效。

 

我对帕切科这个初来乍到的葡萄牙人很是敬佩,也希望中国多几个这样的有个性的教头,对他侮辱性的竖中指行为也不反感,毕竟我觉得这与工体的那整齐划一的“SB”国骂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因此我是很反感中国足协重罚他的,因此如果足协开出的罚单就是中超停赛4场的话,我将举双手为足协欢呼的。然足协炮制出停赛8场这样空有噱头的重磅罚单,我就不那么对足协感冒了。


虽然这实则都只让帕切科中超停赛四场,与我心理预期一样,但中协制造这样的噱头着实让人不爽。毕竟他们不是新闻媒介,不是狗仔队,制造噱头这样的下三烂套路不符合他们的身份地位。


放眼世界足坛,绝无这样的乌龙事件,中国中协可算是开了先河。虽然英格兰有停赛包括杯赛这样的明文,但也只限停赛人所在的一线队。中足协将此放宽到预备队的作法实乃东施效颦,完全没有美态可言。


还有这次会议,对于当值主裁周刚的错误判罚没有丁点表示,这多少让人唏嘘不矣!毕竟那场比赛,周刚的错判那是秃头上的虱子——明摆着。可以说是周刚点燃了京津战事件的导火索,他理应受到人们的唾弃,然而中足协在会议上却一笔带过,不,是连一笔带过都没有,这着实让人恼火。

 

肇事事周刚没有受到半点惩处,受益方帕切科变向从轻处罚……因此,很多网友认为中国足协此举有包庇国安之嫌,中足协的公信力再次降格。


中足协的这次火算是玩大了,但请记住这样一句话,玩火者终将引火上身。但愿这火早点上足协的身,看看能不能烧到金刚出来。当然,这只是我的幻想罢了,中国足协的这些人渣,一烧就灰飞烟灭了,哪会烧出个金刚来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