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54,199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胖老大的幸福生活

(2021-07-15 16:51:40)
标签:

育儿

老大

分类: 生活趣事

孩子放假了,不需要每天从71的盯着上网课安排,也没有什么作业加考试,更不需要各种PPTproject……可是,为什么我的生活却更忙了呢?我怎么想也没想明白呀,求分析。

 

放假了的老大被处女男逼着去健身房,运动量过度,没去几天呢就病了!谁说小年青体质好的?去健身房而已都能把自己健成半残废,我也醉了,像老大那么懒的人,怎么可能把自己累成这样?结果一打听才知道,老大是在健身房被处女男虐了,心疼是心疼但也不好说什么。毕竟好处也是有的,生了几天病的老大表示,头痛的一点胃口也没有,什么也不想吃,只想躺着,几天后小子居然轻了!这这这?算是运动后减肥成功?当然他离成功还早着呢,现在算是见效了?

 

告诉处女男,老大病了,处女男不信,他一直觉得老大是女孩子性格,太懦弱!一点点小病小伤的就不行了。我心里一盘算,他对现在女孩子怕是有误会?现在女孩子一个比一个强悍好吗?前几天还有个新闻说,一个男的因为想打老婆,结果反被老婆打进了医院呢!这个世界上最丢人的行为就是男人打女人,可现在的女人已经创造出另一种更丢人的行为,就是——打女人还打不过!

“老大是真的病了,今天我们吃饭,没吃多少他居然说自己饱了!”我惊呼,“老大怎么可能觉得自己已吃饱,就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好吗!”

“哦~~~~那你这样说他是真的病了!”处女男终于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去看看别是新冠了,要不他这个新冠,得得会超级贵!”

我一算是呀,渡假旅行的机票酒店都安排好了,机票这些都不能退的,可不是好多好多钱!

于是我更认真的照顾他,带他又去做了一次PCR……

老大表示很伤心,自己病了,爸爸妈妈不是心痛病榻上的自己,却只是觉得病得不是时候,那架势就是,你要得新冠也行,可千万别现在得呀!

 

老大一直觉得我们对他差点意思,就说这次他毕业吧,毕业典礼后,为了表示庆祝,我们想着给他付个驾校的学费,这样他开学了就可以有驾照了,万一他奖学金申请到,这个钱可以买辆旧车了。

他去同学家玩,几个同学就说起自己毕业礼物是什么了……

A:“他们给我开了个毕业派对,家里所有的亲戚都来了,每个人给我一个大红包,发财了!”这可不是,阿拉伯人就是亲戚多,这七大姑八大姨的,一人给1000,可不上万了!

老大表示很羡慕,但他也知道我们在UAE的亲戚很少,大多数近期都不在UAE,唯一几个大方点的、可能会给红包的叔叔也因为新冠在隔离,于是他也无奈只能看着人家的派对眼红了。

B:“我爸妈给我一万现金,于是我自己组装了一个GAMING PC!(专门打游戏的高配置电脑)”

老大又表示很羡慕,GAMING PC呀,应该在每个男生心中比女神的地位还高吧!

C:“我收到一辆车!路虎!”

“我靠!这什么同学,家里怎么这么有钱!”本宫都表示很羡慕!

“哦,就是自己家里院子里有游泳池的那种。”老大解释,在他们眼里家里有没有钱,是根据住哪里、有多少车、游泳池位置决定的。我心想,阿拉伯人真应该去北京看看,马路上随便一聊天的大爷,都可能有个四层楼别墅。

D:“我爸妈每人给我3000,我还没想好怎么花。”

这还不容易?实在不行,我帮你呀……这孩子是不是傻?

最后轮到老大,他觉得他的礼物很有意义:“我爸妈帮我付了驾校的钱!”

WHAT!这个难道不是应该的?”老大的同学们都表示对老大的毕业礼物很不屑。

老大从同学家回来估计心里有点小九九,于是就和我说了大家对毕业礼物的态度。

本宫表示深刻的同情,但还是要无情打击友情提醒:“老大老大,而且你这个礼物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收到哦,我们只是说要给你去报名,但到现在还没能有时间带你去呢!”

哈哈哈哈,可怜的老大一听,捂着脸哭笑不得!

 

他以96的平均分数(100满分)进的大学,所以应该会有奖学金,我一想这下可以省钱了,可高兴了,盯着老大快点去申请。

“妈妈,我申请之前要和你签个合同!”老大急了,“我奖学金拿到我们怎么分?”

其实他的奖学金肯定是给他的,但他自己问我怎么分那当然:55!”

“不行!我努力学习的!”

“那46!”看我多爽快。

“啊~!”听老大这口气,还是不服?

“行!37!”我斩钉截铁的说!

“我得和你签合同,奖学金的钱应该全给我,我要买车!要不我不申请了!

傻吧,这孩子,能申请的钱居然给学校省,而且本来他的车也是我要买的,现在他愿意用这个钱买车当然好啦。

但我不能让他发现我的阳谋,装着一脸为难的说:“好吧,好吧,别买太贵的,留点钱万一以后要修车还要花的……”

 

嗯,老大应该不会来看我公众号,要不,他就会发现自己又被妈妈给算计了,这样不好,影响母子关系,哈哈哈哈。逗老大实在是太好玩、太开心的一件事情了。他真以为自己读了几年书,就能斗得过我?哼!想得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