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54,199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妈妈病得不轻呀(下)

(2021-07-04 16:55:52)
标签:

杂谈

成长

分类: 家有五子

生病就医,天经地义!但老娘现在只有力气从床走到厕所!还是摇过去的!这怎么自己开车去医院?老大虽然能在家做饭给大家吃,但是他还不会开车,所以他的学车任务要加紧安排上。

“打电话叫你爸来带我去医院!”我无力的交待老大。

过一会儿等到人在上班的消息,听说我要去医院对方表示:“反正得了新冠不也是医院给点退烧药,家里养一周就行!”

“行个屁!”老娘骂人了,“就是新冠也得先去确诊,然后你们这些人计划着一起隔离!”

处女男是不想因为我被隔离的,人家这一天天那么多会议,一隔离影响工作。但如果我得了新冠,他当然是不可以去开这些见面会的,这老外就是没防疫意识,我必须坚持呀!突然觉得背后闪着正义女神的光辉,她照耀着我再一次渡向了厕所。

下午的时候,可能是退烧药起了点作用,不!一定是老大的冰敷起了作用,感觉自己没有那么烫了,处女男也到了,爬上车他把我送去了家边上的医院。

我是坐着轮椅被推进急症室的,医生问了一大堆关于吃了什么拉了几天的问题,然后给我开了几瓶药水就吊上了。

“我不需要做个PCR的检查吗?”(新冠检查)我问。

“你要做就做一个好了,我们向保险公司申请报销就好。”

靠,省了150!我心里一阵小鹿乱跳,点了点头以示感谢。

发烧38.6,护士来抽血的时候不怎么高兴,因为我已经脱水了,血抽不出来,药打进去也极慢。急症病房好像有三个床位,都有帘子档着看不到对方,但一定有个胖子,因为我烧得再迷糊也能听到有人打呼打得挺响。

两瓶水吊进去后烧还没有退肚子却又痛起来。本来就是一喝水就拉的问题,没想到现在不从嘴里喝进去的都会往外拉。护士把我扶到厕所门口嘱咐我不能锁门,叫处女男在门口守着。然后我拉到一半,厕所门就被一个阿拉伯女人给推开了。真TM见鬼了!说好门口守着的人呢!那个女的也被我吓一跳,估计回家准备洗眼睛。要不说人吧,千万别生病,一病容易没有尊严,连上个厕所都不能自理的时候那得有多惨……本宫真是个有哲理的人,发烧拉着肚子的时候还想着这些脸面大义的问题。果然不是一般人!

一出厕所就把处女男骂了一顿,看病么不情不愿的带我来了,我吊针呢,你不好好陪床,外面走廊看手机;护士让你守个厕所门,你人呢?那么不用心你来干嘛,我打的好了。气死老娘了!

处女男看我骂得挺遛,跑来摸了一下我的额头:“这女人,发着烧呢,还能骂人,真不得了!”我心想着,别说发烧了,再惹老娘,以后我都有本事从坑里爬出来骂你,信不信吧!

可能情绪太激动,这血气上勇,本宫又往刚刚出来的厕所跑回去。医生看我连跑两次厕所,又跑来给我加了一瓶药,说这个是止拉了。还抱怨到:“你这都拉了四天了,怎么才来?看看,都拉拖水了。”

才来?我心想,要不是我强烈要求,今天你都见不到本宫。

处女男在边上一脸无辜的问:“有四天了呀?不知道呀!”换来我一记白眼。

“医生,把这个人给我赶出去!”

医生笑嘻嘻的,“还能开玩笑,看来病得不重!不过我这里给你药了,如果你还拉告诉我,就要住院了。肠胃感染,至于是哪个菌种还在化验,外面的东西以后要少吃。”

“那我没有新冠?”

“没有。”

处女男一听也很高兴,跑出去打电话报喜去了,内容就是他不需要隔离,该开的会还继续!什么叫工作狂?差不多就他这种吧,如果在中国,他是不是应该给发个什么劳动模范的奖章之类的呢?

完了,我这是错怪新冠了,自己给自己误症了,早上做梦时还把疫苗骂了一顿。

护士说我血压低到医生都怀疑血压机坏了,所以又跑来人工给我测了一次,还是低!嘱咐处女男给我找点东西吃,一来我需要吃东西,二来可以看看现在吃下东西还拉不拉。急症是不管饭的,所以要处女男去外面的咖啡厅买点,热的、流食!

没一会儿,处女男买来一杯茶!咖啡厅条件有限,也没有别的了,老大打电话来问我的情况,一听我需要吃干净的流食马上表示要给我煮点粥,还问我要不要来包榨菜!看看看看,老娘就是会养儿子!喝什么茶?老娘要回家喝粥!

还好药一吊完我就不再拉了,而且西药果然后劲后足,一止止了一周。我退烧后医生就让我回家了,老大煮好了粥,还做了个西红柿炒鸡蛋,我不能吃鸡蛋,把西红柿全吃了,味道很不错。后来的几天我还是很不舒服,动不动就要躺着,都是老大做饭的,一天是印度菜,一天是约旦菜,大受几个小子欢迎。

 

人们总说女人要找个男人当依靠?其实这话不全对,我觉得吧女人最好自己生个男人,然后把他养大成人,与他互相依靠!也有人说女人要靠自己,也对吧,但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的,真的病了,上个厕所都不一定全能靠得上自己,如果能有个靠谱的儿子傍生那就更完美了。当然如果有五个那简直会美上天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