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胖的死循环

(2021-03-15 18:02:34)
标签:

老四

分类: 家有五子
四爷十岁了,但整天不知道脑子里在想啥,说他他也不生气,骂他他也不在乎,揍他他好像也不疼(看,皮厚是有好处的),每天他都在用呆萌呆萌地表情考验着我的底线……
 
我家上了一年网课了,我就两眼睛(还不能分开放),只能天天盯着一个四爷,别的小孩子真的只能靠自觉,四爷不知道自觉是个啥,哪怕我就坐他身后,他还是不知道上课是要一直跟随着老师的节奏的,老师说要在书上写东西时要把书拿出来的。我听到老师说拿书了,得催着四爷快点去拿书;他眨眨眼:“什么书?”我听到老师说要读课文了,得盯着四爷别走神,老师随时点他名他得知道继续上一个小朋友读的内容读下去。可他都不知道别的小朋友正在读课文;最要命的是,我听到老师说:“还有五分钟,你们全要交卷了。”我再一看,小爷人在厕所!我坐到他电脑前一看,晕!网课里的老师刚刚给了小考试的链接,别的孩子大多数都交卷了!小爷连链接都没打开!急得我快点把正在厕所拉屎的爷给叫出来,他居然还给我一脸不高兴……盯着一个没头脑上网课,我已经气死一万次了。最近还莫名奇妙的胖了,压力导致肥胖!我的救生圈和那整夜整夜警匪片的梦境,全是四爷逼出来的! 四爷说是在上网课,但他分分钟抓紧时间开各种窗口,这里画个画、那里看个小视频,反正只要和老师没关系的一切都好。一年多下来,学习这块应该是大白了,但网上的知识了解的可多了,平时家里不会说的字眼爷全从网上学了来。那说话的方式全是网络游戏主播的调调!“你这个GAY!”那天四爷生了老大的气,在那里骂他。“你骂老大什么?”我是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吵起来了,可这骂得太没头没脑了吧,“你知道GAY是什么意思?”(我努力想解释,可脑子里出来的是两个男人结婚的画面,小爷能明白吗?他可能觉得和男人结婚也没什么吧。)“不知道,反正老大是个坏人!”嗯,我还没想到怎么解释,老大已经准备好暴揍四爷一顿了。我是拦一下……“他为什么骂你?”“我说他胖,不让他喝可乐。”老大那冤的哟!“我胖?你才胖!”四爷在边上更冤。“我像你这个年龄的时候,才没有你现在这么胖!”老大说得也是事实。我摇着头走了,两个胖子居然还有脸互相嫌弃!我得走开,因为我怕他们殃及池鱼,毕竟除了说脏话这个会传染,肥胖也会! 四爷手指头上长了个小包,看上去是个疣!带他去看医生,想着激光什么的去了它。医生认真检查后说要用冷凝术。然后又开了药让我回家给他涂,说会慢慢消掉。其实医生手脚很轻的,还很细心的问小爷:“痛吗?”小爷本来正强忍着痛的,被医生一问小宇宙爆发了!“你在和我开玩笑吗?”四爷自信地带着我是宇宙老大的口吻准备向医生开炮了!我一看这情况不对,按小爷最近的常态,这接下去应该就要曝粗口了,赶快在他完全失去礼貌前止住。“四爷,你好好说话!不许没有礼貌!”我用中文和他说,“你如果听话,等下回家的路上我买个汉堡给你吃!”果然,这招好使,本来已经被医生气到要爆粗口的四爷,居然安静了,忍着痛让医生把手指处理完,一点声音也没有再发。 我觉得四爷已经进入了一个死循环,不让他吃东西他发脾气,可不管他受伤多重、心情多不好,一吃东西就可以全部调整过来。我希望他开开心心的长大,但他的开心容易发胖,他发胖了对身体不好,身体不好心情也不会好脾气也会跟着越来越大,然后他需要再吃点调整调整心情,我看着他在脾气不好和越来越胖之间反复徘徊,我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然后我也因为压力变大变得越来越胖…………苍天!我们两个要怎么办!
前几天吃蛋糕的时候许愿,我一时没想到要什么,居然顺口说了一句:“新冠快点结束!”现在我打算再去买个蛋糕,重新许愿,这次我范围小点,只求:“全家都光吃不胖,心情好好!”可四爷的学习怎么办?看来许愿这个东西一认真,蛋糕就不够用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白瞎大侠
后一篇:40+生日快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