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54,199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沙漠里疯一样的中年老母(下)

(2021-02-21 23:21:02)
标签:

育儿

沙漠

越野

杂谈

分类: 家有五子

是的!70度,基本上就是直角了,我看着前面的那个坡度咽了一口口水,心想:‘不会吧!这个人要从这里下去?边上那条路不香吗?’答案是,他会!因为根本没等我自问自答结束他就已经直接就开下去了…………………………………………………………

你们坐过云霄飞车吗?就是这种体验!反正我的心突然就沉了一下!然后我和车就都已经在沙丘下面了,过程很快,快到我来不及骂人!来不及紧张!来不及‘回味’!我只记得当时我因为惯性是站在车上下坡的!虽然我们走了捷径,但还是追不上老二的,可我却看到了远处的老大,他看到我们也很开心,好像正要向我招手,人就突然没有了!

“瞬移?!”小子什么时候升级了新魂力?原来瞬移在胖子身上也可以发挥得这么好的,我必须过去研究研究。开到了他的瞬移的地点,我看到老大面朝沙子趴在那里,边上的摩托车已经翻了,车油都流出来了~~~

别看小子胖,身体还是很灵活的,自己从沙地上爬起来一边叫着“哎呦,哎呦”一边就去扶那个倒在一边的摩托。我那么好的亲妈,当然是一边抱着肚子笑,一边帮他把车扶好。别说,这车还挺重的!我们两个花了大力气才才把车扶起来,处女男这个‘残疾才好’人士,我们都没叫他动手,毕竟他骨头脆,怕断!

“你们这都什么水平!”话说,老娘也是沙漠里的一员猛将,平时冲沙我也可是车开得很稳的,虽然没有开过摩托车,但就我十几年车龄来看,还是要鄙视一下这些人的。

“你牛逼,你来!”激我!切!我来就我来!老娘直接跨上刚刚扶起来的那辆车,油门一按冲了出去!有什么难的,不就是多两个轮子的自行车,只要一直按着加速键车子就会动,停下按车子自己就慢了。在老娘的驾龄面前,这种摩托车简直就是玩具。一边嘚瑟,我一边加速,一边往沙丘冲过去!我的耳边自动响起配乐:‘你是风!你是电!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 R MY SUPER STAR……’

开什么玩笑?在沙漠摩托上,我就是风,我就是电,我才是唯一的神话!你们使劲爱我,SUPER STAR本尊在此!

刚想到这里,我就到了一个很大的沙丘,然后成功陷了进去!………………

“倒车在哪里?”我其实才没开多远,老大和处女男正在那里带着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看着我,完全不顾及我对他们有“养育之恩”!

“妈妈,你不应该在上坡的时候刹车的,你看,陷了吧。”这个说话的是刚刚从沙子里爬起来的老大,切!我只是陷在坑里了,我又没翻车,他这个水平居然有脸指导我。陷沙丘怎么了,常在沙漠走,哪能不陷个一两次?失败的只是这一次开车,并不是我!

“我翻车是因为我想招手,然后失去平躺了。”老大边把车给我倒出来,一边解释。我再一次骑上我心爱的沙漠小电驴,本着老大刚刚说的,双手抓紧就能保持平衡的原则,很快我也可以像老二一样狂开了。反正沙漠里又没有路,比在马路上开容易多了,翻车又能怎样,再让他们帮我翻回来就是了。

车在我手下,命就在老娘自己的手里,自己开车果然比坐任何人车上都有安全感!年轻的时候我们找对象,往往把安全感放在首要位置去考体验,可是,当我成了中年老母,我终于明白:安全感只能自己给自己!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XltsSk7zbL6vVcghNic2H2fn82ibGNnAx12icibWiaTPDh37NBVScl80pp6FHbEwD7Yhbzkay0EXk4Tmw/640?wx_fmt=jpeg

可能是我抓得太紧,开了一会儿,手臂就很酸了,于是我把车还给老大,自己坐到了老三的车上。

三三是我家最温文尔雅的孩子,我一上车他就问我对速度有什么要求,对路线有什么想法,晚饭想吃什么。我在经历过速度老二、高度处女男、180度老大后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大风大浪可以吓唬我了。随便你怎么开,你还能开天上去?然后我就经历了人生最绅士的一场邂逅。

“妈妈,对不起,前面会有点颠哦。”同样开到颠簸路段的小三没有让我像触电一样抖动;“妈妈,我加速了,你要抓好哦。”他也没有让我像垃圾袋一样在风中飘荡;

“妈妈,前面那个人开得很快,我们掉头不过去了。”遇到被扬起的沙子,他事先避让,没有让我多吃一口;

“妈妈,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要准备往回开了。”他甚至担心超时我们会被要求多付钱……

知道的我是在沙漠摩托上,不知道的以为我在什么皇家VIP加长款林肯上呢!小三这开出了金枝花萼的错觉!性格决定一切,小三同学这一辈子应该做不了什么出格的工作了,找个循规蹈矩的研究类工作就可以了,反正他也宅,宅实验室研究一两年也应该不会觉得无聊的。

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老二的狂躁可能遗传的我,老大的注意力无法集中(开着车下坡还要三心二意招手不是)应该也是我的DNA,老四呢屁事不懂还自信满满也的确是我的翻版……那老三这一款是遗传了谁?绝不可能是处女男,难道还隔代随了我爸?

把车还给店家的时候他们很熟练的一眼认出哪辆车曾经翻过,我问他们要不要紧的,他们一脸无所谓地说没关系,看来这里翻车是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了。

老二才从沙漠里出来就带了一头的沙子开始和我算帐,非说我们家买一辆这样的车比较省钱。我看了还在激动模式的老二一眼,斩钉截铁他对老大说:“你回家就用3D打印机打一排字贴到客厅墙上——永远不要让老二买摩托车!”不是钱不钱的问题,我只是想让他好好活着!

全文完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VMOBsDwjEC6dyeaaSLwe7icDff7YCU8eHFbZS7URDt6iagMrqfibAUicL63baiavKLuriaMInTko3lflXQ/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