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707,741
  • 关注人气:29,3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没自信的孩子才争宠

(2020-07-31 18:49:28)
标签:

胖子

育儿

分类: 家有五子

没自信的孩子才争宠

带孩子们去IKEA吃饭,一人一份土豆泥加肉丸子。我家小孩子挺的奇怪的,就是喜欢吃这种简简单单的东西,我真花半天功夫做个松子鱼什么的,碰都不碰的。炒面条就炒光面他们最喜欢,完全不用考虑色香的问题。真好养活!

宜家吃饭其实就是一人一盘子的,但我知道老四和老大的饭量一盘应该不管饱,所以又买了份鸡块放在桌子中间大家都可以吃。

老四吃饭真的香,他一开始还不舍得吃他的那盘肉丸子,把土豆泥全吃完了再一口一个吃肉丸子,估计满口都是肉他觉得特别爽。这个小细节是老大告诉我的,看来同为胖子,他们可以互相理解(我就觉得胃口就这点,把爱吃的吃完了就饱了,不喜欢吃的就可以不用吃了)。而老五呢,他是合理分配的,肉丸子和土豆泥一起吃,最后肉丸子吃完了,还剩了一半的土豆泥(后来老大帮他吃了,是他自己要吃的,我可没有让他吃)。

而桌子中间的那盘鸡块我其实也没有在意是谁吃了,只是到了最后一块的时候,我看到老四和老五同时伸手要去拿。然后老四一看老五要马上说:“给你吃,你吃吧!”老五自然就顺势把鸡块放到了自己的盘子里。

我看到了自然要表扬几句老四的嘛:“老四真乖,一看老五要吃马上就让出来了,妈妈爱你!”接着自然而然的一个飞吻吹过去。

结果,老五不爽了!“鸡块我不要了!”就因为这块破鸡块妈妈居然飞吻老四!不得了,这下老五的争宠心全涌上来了。完全忘记刚刚要和我自拍的时候根本就是从头到尾都是他一个人,到了最后一张才想起来叫上老四和我们一起。那架势真的就是妈妈只能夸我,只能爱我,你们别的顺便一下就可以了。

“唉呀,你吃嘛,老四爱你,给你吃,你为什么不高兴了。”我哄他。

“不要!不吃!”他生气。

“哦,那三三吃吧。”说完,鸡块就便宜了边上还没搞清楚状况的三三同学。老大应该很眼红,怎么妈妈不给我吃!

可怜的老五为了争个宠,白白浪费了一块鸡块。估计有点小小的不开心。还好小失落一下后也没怎么样了,估计是肉丸子吃饱了。

而四爷不管是把鸡块让给老五,还是被我夸了,然后又接着自己开开心心吃饭,完全一点没有心情起伏,他全程就是吃得很享受的样子。我特别喜欢坐在老四对面看他吃饭,看到他我完全理解了吃播为什么能火,因为看他吃饭那么开心的样子,真的很治愈。分享给你们也爽一下吧……

没自信的孩子才争宠

(新浪博客视频分享我不太会,所以要看的就只好扫这个二维码到微信公众号里看了。)

其实老五不就是为了争宠吗?有什么意思呢,都是我亲生的,我不会偏心的。老五同学虽然吃饭不给力,但是人家做作业学习那可是块好料呀。他们胖瘦双煞完全是各有风骚、不分伯仲的嘛。老四就从来不会争什么,基本上一直有迷之自信。老五呢就老怕自己被忽略了,想来想去应该还是自信不足吧。看来老娘我又要拿出我的‘有事儿没事儿,都夸你一万句’大招了,先夸得他和老四一样从内心就自动曝出N万点的迷之自信就可以了。

好吧,孩子们,现在是我哄你们,等以后你们学会了,也这样哄女朋友就可以啦。我对你们的要求也不高,保持自己的暖男风,别做渣男就可以。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