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记,男生们的一次打架事件

(2019-05-20 14:52:46)
标签:

迪拜

育儿

打架

分类: 家有五子

记,男生们的一次打架事件

家规第一条:打人不打脸!

立这条家规的时候,我是认真的!孩子们,生活艰难,万一以后实在混不下去了,凭着我的优良基因你们有望可以靠脸吃饭,现在的年代颜值真的很重要!

前几天拿了新下的相机软件,居然可以把男生的脸变成女生的,女生的脸变成男生的。那天我发现,我家老二居然有点像热巴大美女,突然对自己没有生出女儿这件事情感到超级欣慰,靠!你想想,如果真有个这么漂亮的女儿,我是得要多操心呀,处女男估计真的可以因为操心这样的女儿少活二十年。总之的总之,我家男生其实还是好看的,长大了应该可以组个男团什么的。(当然老大和老四得先减肥)

 

全家人准备出门吃饭,才在楼上换好衣服就听楼下小三同学在发脾气,我觉得没什么呀,发脾气是他的常态呀。其实这个发脾气吧有好几种,像小三这种有气就发,当场、立马发的我觉得很不错呀,他就是有名的ANGRY BIRD,时刻准备着把自己发射用生命摧毁一切让他觉得碍眼的东西。而我呢就属于蓄势待发类型的,天天发脾气?开玩笑?太累了,我就是个气球妈妈,气这种东西是一点点往这个球里吹的,话说,吹气球其实是个技术活,你今天吹一口,明天吹一口,这样吹出来的气球可以比那种一口气吹出来的大很多很多,只有这样慢慢给气球加大张力,才可以把气球撑到最大化。(物理就是这么好,你不服也不行!!)

看我还是很淡定地在涂口红,处女男就催我了,“你快下去看看小三, 怎么了?”

作为一个在家很弱势的、很听话的小绵羊,他一说我就拿起和今天衣服搭的包包下楼了。因为我昨天用的包包在楼下呀,我到了楼下坐沙发扶手上就怀着超级尊重的心情开始把昨天包包里的钱呀、卡呀、优惠券呀一点点请出来,准备放到新包包里。是的,对待现代财神必须有这样的慎重地态度,对待优惠券也必须有这样的神圣地表情。

 

这个时候小三游戏一把打完,嘟嘟囔囔地就往老二坐的那个沙发走过去。拜托,他讲的阿拉伯鸟语,这么多年,我早就练就了阴阳耳,就是不想听的时候,一句都听不到听不懂,这种技能也不是谁都可以GET到的,我当然是要经常用的,而且这个时候我在很认真地把我的550块现金一张张整理平了放放好好吧,再强调一次,面对这样的“巨款”全身心投入是应有的态度。

小三一到老二坐的沙发,两人就开始推来推去了,应该是小三在玩游戏的时候老二在边上开启了嘴贱式解说,让小三觉得自己发挥“失常”全是因为受到了老二的解说干扰。两人没推几下,老大就过去了,他应该是看我数钱很忙,准备临时顶一下我的班。

结果问题来了,老二不和小三推了,直接就开启战斗模式针对老大踢了过来。因为我们是打算出门的,孩子们鞋子什么的都是穿好了,真的被鞋子踢到会很痛的。昨天不是还有个妈妈在教孩子学习的时候和老公打起来了,结果就是一脚下去,妈妈的内脏就被踢爆了,这个爸爸就因为二度重伤他人要坐牢了!我想当时这个爸爸一定是穿着鞋的,所以这件事情很认真的教会我们,家是一个和和气气的地方,我们应该爱这个家,一回家应该立马脱鞋!

我家老二其实是个纸老虎,打架气势是很凶的,但真的没有人可能怕他的,就他那小个子……打架举重这种事情其实真是要分重量级的,而40KG组的老二直接单挑80kg(也可能已经是90KG)组的老大,完全就是活得不耐烦了!这一脚过来,老大的面子受到了极大的挑战,两人说是迟那是快就扭打到了另一个沙发上。我手上还拿着550块钱,完全呆了!靠,现场版男生打架,本宫真的没有见过这么激烈的。话到这里,就得说一下我出生并长大的那个城市了,那个神奇的地方叫——上海,而上海最有名的就是好好先生们,看看“我最爱的女人们”就知道啦,袁成杰这样的上海男人就很典型呀,上海男人打架?不存在的!反正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有亲眼见过男人在我面前打架就是了,上海男人真没给我这一饱眼福的机会。当然在这里我也必须沮丧的承认——从来没有男人为我打架过(唉!就是那么不抢手)!

老二自从被老大扔到沙发上后,他的主要招数就是无影腿,当然他脚上的NIKE球鞋给了他无限的张力,让他本应该完败的战役里稍微占了点优势。老大其实也穿着鞋,但我估计他主要是因为太胖,抬腿费力,所以还是觉得拳头比较省力和方便。

“不要打架了,你们停下来!”我拿着我的钱在边上大叫着。

这时我家最瘦小胆子却最大的老五加入了进来,他也企图担起我的责任过来拉架,才走到两人跟前就被我一把拉到怀里,你说一个80KG的和一个40KG的打架,你一个20KG的想拉架,是昨天晚上吃了豹子胆了吗?真的不省心,为了拉老五,我连手里的钱都扔掉了。

“处女男,你快点来呀!”我一手护着老五,一手试着去拉老大的衣服,估计他根本没有感觉到吧,他对凑老二这件事情可比学数学认真得多。老二还在用脚踢,两人已经顺势打到了地上,老大已成功了大半,他不用出什么拳的,直接把老二按在了地上,整个人骑马式的往老二的脖子上一跨,老二虽然还在挣扎,但大势已去……

处女男的及时出现,让剧情又来了一个大反转,他一把抓住正压着老二脖子的老大,一个抛物线就把老大给甩了出去,老大在我面前划出一道很美的、很厚的墙式抛物线就直接被甩到了一米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伴随着一声惨叫,估计撞到了腰,真的还好老大胖,如果处女男用这个力气扔的是老五的话,那他应该已经从天花板上划出一条血迹了。

“你干嘛打弟弟!”此时的处女男马景涛附体了!

“哎呀哎呀,我没有打他!”老大一边扶着腰,一边慢慢站起来,一脸委屈。

“没有,他没有打老二,他就是按着老二不打他!”我在边上解释,“他们刚刚这样……这样……然后这样……最后就这样了……”我手舞足蹈、一人分饰三角努力还原刚刚的整个过程……“是的,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就打起来了!”我总结道。

处女男当然是把挑事儿的老二好好收拾了一顿,并把他的PS4手柄没收了,这下可把原来就游戏玩输不高兴的老二气得够呛。这小日子过得,玩游戏被歼灭了、没什么技术的小三居然混在一个强队里赢了、被胖子老大海揍了一顿、最后还被没收了玩游戏的资格!

 

一切安静下来,我再仔细看老大因为打架而红红的脸,眼角有一道指甲的划痕,还好不是很很深,但有一丝丝的血印子,应该是被抓破了。

“告诉你们多少次了,打架要护着脸,怎么都不听呢,去涂点药膏吧,真的是……”我真的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男生打架真的很危险,下手没有个轻重,动不动就可能把自己打到监狱里去。冲动是魔鬼!

“没关系,这小事儿,不要紧的。我们学校打的都是群架……”老大也不怎么放心上,我只好盯着他至少去洗一把脸吧。

 记,男生们的一次打架事件


全家人出门,我再一看包包,里面一分钱也没有。

“哎呀,刚刚我拉他们,我的钱全扔了。”才从一场惊心动魄中走出来的我,内心又蒙上阴影。

550?我刚刚还说真主那么爱我,让我在家里都可以捡到钱。”处女男接道,“我估计晚上吃饭够了。”

我那宽阔的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就这么噼哩叭啦奔腾而过,只好抱着老四亲了一口:“还是你好,他们这是合起来演戏,原来就是冲着我的钱来的,终于整没了!还是你好不和他们一伙欺负妈妈的。”

老四被我很幸福的抱着,“真的吗?妈妈我很爱你的,你是要给我买乐高了吗?”

好吧,刚刚跑过去的草泥马们又原路返回了,这万马崩腾后的内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乐高呀,又得500多吧,你这一进一出,好像要损失一千了。

生活不易呀,我是咬咬牙直接一头撞死呢?还是继续咬着牙冒着生命危险陪伴他们长大呢?神说:每一个人都是被咬了一口的苹果。那我的使命应该是奔着当苹果汁去的吧……

记,男生们的一次打架事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斋月小故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