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试牛刀

(2019-04-22 21:52:25)

中东人掉头发不是什么秘密了,其实UAE的男性穿白袍还是比较帅的,这种服装从头包到脚,凉快是一定的,看上去也很整洁,头上的那块白布更是太重要了!因为如果这个白色头巾拿走后你会发现,他们其中大部分人其实是秃顶!

中东男人的头发比较少可能与他们的人种和荷尔蒙的分泌有关吧,总之没有头发是很多中东男人心中之痛,我知道很多才二十几岁就开始掉头发的男孩子。

处女男虽然头发也不算多了,但至少现在人家还是有头发的好不好,看看他的所有朋友,不是光头就是板寸,这理由就不用我说了吧,反正不是因为太热了才剃光的。光头们应该知道,其实光着脑袋在太阳下晒着比有头发更热!


药店的女生向我推荐的日本产的
KAMINOMOTO就专门针对中东配了几款生发水。她是要结婚前想头发长快点多一点自己用过觉得好告诉我的,我用了也觉得好就推荐过很多人用了银色包装的,大家都说很有用呢。但还有一款高效的我就没有推荐了,主要原因是太贵!合人民币900多!。

现在药店有一批2019年9月到期的高效KAMINOMOTO生发水,因为接近保质期了,所以四折,这样的话就特别合适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XXzblkgy7zIcyz1lVibyoI7jcDJcxE6vZa0H0HWibdrLgFTNxz5FKymG8jZoy3P12sbq8CVtZ9SBDg/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XXzblkgy7zIcyz1lVibyoI7Kmibp1DnId5DY64L5iam6QfymEnyWObRaItE4X3wLPVroQ4eQ4ibBr0SQ/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XXzblkgy7zIcyz1lVibyoI7mcxD4QmZBkeLjfBcVwJOsjFQpWT9DKcvWX4mJvL3TibkUK8GUAA5Gvg/0?wx_fmt=jpeg

那么银色的生发水和高效的这种有什么区别呢?

银色的针对简单掉头发,比如说产后脱发啦、年纪问题啦、压力啦、斑秃这种脱发很有效。可对于长期脱发、遗传性脱发高效的这种就比较好了。它通过增加毛细血管网络加速毛发生长可透过毛孔直接作用于头发根部,作用于头皮的毛细血管,有效激活头发的生长,使头发更浓密。可用于治疗雄激素源性脱发晚期、休止期脱发晚期、头发稀疏和斑秃。并且高效的浓度要比普通高很多,所以用起来也就更省一点,原价是472.5DHS的,现在420人民币就可以买到了。(普通脱发的原价173.5DHS,我这里299人民币一瓶。)

小试牛刀


普通款的很多人都用过了,使用起来还是很简单的,一天两次喷于头皮稍微用指尖按摩一下即可,无色无味不影响正常的洗发护发,基本上认真使用一周后,再洗头发时就会发现头发明显掉得少了。我自己是连续用了两瓶,现在呢就是洗完头发想起来了喷一下,保持自己的头发厚度就行啦。


如果需要的话
,可以加我微信: 
zainayang。也可以微店直接扫码下单的。

小试牛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