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试牛刀

(2018-04-02 23:03:48)
标签:

杂谈

玫瑰水向来受到好评,夏天到了可以拿来当及时补水的爽肤水,那么这种215ML的喷雾装就再好不过了。放一瓶在包包里,我的天呀,整个包包都是玫瑰水的香味。

玫瑰纯露适用于各种肤质,保湿、美白效果很棒,她可以直接渗透进入细胞内部,是一般水溶性的产品做不到的哦。所以,她的补水效果不只是停留在皮肤表面的,这也就是为什么玫瑰纯露不依赖别的保湿产品就可以达到良好的保湿效果的原因。

用过玫瑰水的人都知道啦,之前有的大瓶装拿来敷脸做面膜不心痛,这种215ML的呢,纯度更高,所以味道更浓郁。关键是她方便携带,使用起来比较顺手。

玫瑰纯露搭配上胶原蛋白精华就完美了!胶原蛋白有紧致皮肤的功效,熬夜族必备,这时间让我们流失的胶原蛋白要靠它来补充了。十支装一盒的胶原蛋白精华,水质地,无敌补水。妆前使用一整天妆容都服服贴贴的。一小支可以早晚各用一次,和皮肤干燥脱皮说BYEBYE。

当然,老妖我比较懒,胶原蛋白精华直接倒到玫瑰纯露里,哈哈,喷爽肤水的时候就把胶原蛋白一起就补了。谁说懒人没有办法当美人的?

当然最最关键的是这样一套变美神器加上老妖的实体书一起才248!(不要问我不要书多少钱!聪明的你还没有发现我把全迪拜的好东西一件件找出来推荐,其实最根本的目的是为了和我的书打包一起出吗?书是好东西,自己看开心得不要不要的,给朋友看朋友也开心的不要不要的。多好呀!)248呀248,248就能买来一整个夏天的清爽透亮,这么热的天了,不用化妆都要好皮肤好底子来撑起来。

下单可到微店:

下单也可到QQ群小试牛刀(是群号哦):114920530

下单还可到微信:ZAINAYAN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