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土豪的订婚宴

(2018-02-12 20:02:25)
标签:

杂谈

迪拜

文化

分类: 生活趣事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Xw5re46GBicRn91clHOx6DjqIFibzOWm7nkU9oaZw0X7dib7r3NqkFc6LS7lu8xFuVggvHJaGTv3L9Q/0?wx_fmt=jpeg


阿拉伯人谈恋爱其实还是很正统的,大多数人是大概了解了一下,互相都有那个意思就先订个婚,订了婚就是说这两个人可以开始正式交往了,交往一阵子没什么问题基本上就结婚了,当然也有交往中发现不合适的再退婚的情况。所以说他们的婚恋情况还是很保守的,更没有试婚一说。不能说好也不能说不好吧,总之算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一个选择。就好像我们爷爷奶奶辈的恋爱,很多都是这么过来的,单纯的一辈子认定了一个人就这样相守到老,其实是一件很美好却并不容易办到的事情。

而至于结婚前互相了解并不太足够,自然也有他的坏处,前一阵子不是一个本地人结婚第二天就吵着要离婚了,原因只是因为他结婚后终于看到老婆的素颜被妥妥地吓到了。可想而知,谈恋爱时一起去泡个温泉、游个泳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Xw5re46GBicRn91clHOx6DjcdeJZudnz1AvLO52RB8icHWIrbyvK79Phd1TJMb2RxPbu2ryRIVLRWA/0?wx_fmt=jpeg

言归正传吧,说回这场定婚宴的两们主角吧!

准新娘是处女男的表妹,很小的时候吵着闹着要和处女男结婚来着,只是处女男当时学了点生物,知道这样的血亲挺近的,生出来的孩子可能会笨。再加上处女男一家对他们家的家庭关系觉得不太满意,反正这个恋爱都没有谈成。处女男承认原来他们俩个可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本宫听到这一消息,非常淡定的哦了一下。那一年我们还没结婚时,我来迪拜先视察一下,这位表妹还特地来家里看了我一眼,当时的她真的挺胖的,总之那个体重应该是我的两到三倍吧。虽然长了一张极美的脸,但我对她并不感冒。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Xw5re46GBicRn91clHOx6Dj2xIqxjyzNBibok9tdstGS2e5LYozPgOIzh4XxR6t0cwO0UaK1Dx1kpg/0?wx_fmt=jpeg

这一次表妹和这个准新郎其实才谈了一个月就先订婚了,算我们眼里的闪婚了,对我们所有亲戚来说都很突然,不过人家只是订婚而已,正式结婚可能还有一阵子,所以大家也都释然了。只是只是,订个婚就这么大排场了,让我们不得不小小惊叹了一下下。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Xw5re46GBicRn91clHOx6Dj3lMdLTd5UlqCIxAKI44rfYmM1yLEYbeILdndNU1oNDhGdb01CrDMog/0?wx_fmt=jpeg

婚宴是在一家五新级酒店里举行的,准新郎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老板,他本人的颜值也超高。其实吧做为一个中国人我常常分不清什么是帅什么是不帅,我只是觉得这个准新郎长得很干净,看着很顺眼,傻呼呼地问处女男:“这个算阿拉伯帅哥吗?”得到他肯定的答复,才对自己的审美观表示肯定。要知道在以前,处女男可是不怎么承认别的男人比他帅的。看来年龄大了的处女男,终于成熟了,知道正确面对自己的颜值了,是件好事儿。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Xw5re46GBicRn91clHOx6DjwlEhfWhQ1Iq0nDJ9afPDGiaM929xGjRAVknM1pTHl1L2Lf73g9buGLw/0?wx_fmt=jpeg

(处女男在见了这么多帅哥之后表示,不要放他的照片了,他怕吓着各位。)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Xw5re46GBicRn91clHOx6DjVibJ3naMhqcGbRaxWe4POCibrtpnmMMB9oSPdrTuIjqb2JZGexbdG12Q/0?wx_fmt=jpeg

化妆品公司的老板全家都是帅哥美女,他请来的都是模特级别的朋友。准新娘的父亲其实是阿拉伯一个很老牌的演员,所以她家请来的宾客里好几个都是明星。因此,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表示,这场婚礼是十五年来我参加过全场颜值最高的一场婚礼,就是随便一转头就是一张很好看的脸就对了。当然我可以说男人的颜值普遍还比女人高一点吗。其实,全世界的娱乐圈都差不多,打打针做做嘴巴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仔细看看很多女人的脸都有严重的玻尿酸痕迹。特别是年纪比较大的就更不能看了,僵化的嘴唇和苹果肌直白的告诉我们这些打到脸上的玻尿酸是真的不会全吸收的,而很多会和皮肤组织结合到一起,造成皮肤细胞的坏死吧。唉,其实原来就都是美人来着,只是近看还是觉得有点点怪的。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Xw5re46GBicRn91clHOx6DjenFtkg2QvSo4JffxAiadOWHq0ppE0wZplDpcv9Bw3WWQfb4ViaG9J5lA/0?wx_fmt=jpeg

婚礼上的主持呀、摄影呀、司仪呀都是新人的朋友,但这些也是他们原来的职业,所以婚礼气氛一直很高涨,阿拉伯美女们,一边跳舞一边自拍一边还要发朋友圈的行为,让我见识了奔放的另一层含义,我说美女们,你们是不是应该可以再矜持一点呢?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Xw5re46GBicRn91clHOx6DjuJjvqBNCcjbgS3Kcya5hhSmkQTnITggT7y5ibZXOTbFSnKjSzLicEP6w/0?wx_fmt=jpeg

说好9点开始的订婚宴,其实新人是十一点多才到的,那个时候我已经饿得只想发脾气了,光对着桌子上的筷子生闷气。结果新人来了还不能马上开饭,还要等他们跳了半天的舞,按理说我们做为亲戚去跳舞捧场那是应该的,所以处女男叫我去跳舞时,被我怒吼:“还饿着呢,跳屁!”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Xw5re46GBicRn91clHOx6Dj8osiafO9m2xUAKbQTYaTDyFjM7Kr2z4kW6v6a7Sj1JhC8VW3UsRRfBQ/0?wx_fmt=jpeg

处女男很识相的闭嘴,只是站起来捧了个场。但没有会儿上菜后我就开心得不要不要的,很正宗的日料呀,光寿司就是我在迪拜吃过最好吃的。最爽的就是全桌子阿拉伯人都不吃,他们一听生的,还是鱼就都惊呆了,于是全餐的美食就都便宜了我一个人,我以扫盘的速度吃得不亦乐乎。阿拉伯亲戚们就比较惨了,居然问服务员要了点黄油蘸面包吃意思意思就算了,哇哈哈哈哈,给你们看一眼我面前的盘子。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Xw5re46GBicRn91clHOx6Dj28tqVnMWLXD5h78vEEHrINLAY96icRruYTtXBLx20PWpCibVDVGONrRA/0?wx_fmt=jpeg

吃饱后我的心情立马大好,觉得新娘子立马又好看多了一份。处女男对于讨了个吃货老婆表示非常的无奈,哈哈哈哈,晚啦!

当然宾客们对新人最好的祝福就是跳舞,越高兴的婚礼自然是越多人跳舞的,而这一场订婚宴自然也少不了这一主打项目。还有那个特别给力的现场歌手,整个气氛都带动得超级好。总之有好吃的,有好玩的,还有好多好多美女帅哥可以看,我就很想问问这对准新人: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呀,再来一场更大更好玩的吧。

 


PS:还有一段小视频,等审核通过后我再发上来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WCkUwjgn2JG0VsNwDo7OkqHFibkCKFZicuHppgQCGkJ6BKfDR75N5NpEP85iax3DdynE2BRM2191dLQ/0?wx_fmt=jpeg

更多好玩的内容就在实体书《F5的神秘花园》买本看看吧,真的物超所值。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Vl9UPYALA0jS3HqGPX30njmgkDklDibjknmq0wPWhueyrQaIHlhKS1TZaE9zrpwgHrcQCqLGJANmw/0?wx_fmt=jpeg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土豪的订婚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