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之利与弊

(2018-01-14 14:16:56)
标签:

迪拜

育儿

分类: 生活趣事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WOaTGicXuTsKCQgJL0ewjUWlRkZia5QBAoWTBvVSvt3lz3WQeCicYGh7YUguUz5NwuWTL2EIL4eVkmg/0?wx_fmt=jpeg


带着老五同学逛商场,在一堆衣服里再次迷失,可能年纪大了,对买衣服真的是兴趣越来越少了。看中了一件灰色的外套,于是随口问了一下边上的老五同学:“这个怎么样?”

“不行,买粉色的。”老五拿了件边上粉色的给我。

我一看这粉得并不好看,有点旧旧没洗干净的感觉。

“不要啦,粉的不合适,还是灰色的吧。”

老五立马拉下了个脸,非常生气!对我各种不依不饶,当场就在人商店里各种大声、各种不满意,那气垫就好像人家HM怎么他了一样:“不可以,你必须买粉的,你这种小姑娘就应该穿粉色的!”

老妖点评:我去,儿子你就继续保持这样的姿势,这以后女孩子不大把的来?霸道总裁+不动声色的甜言蜜语!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WOaTGicXuTsKCQgJL0ewjUWkLGWJOLwTfibx2bRXImffibGzaRooYPd1GPM2krNgtWeEGgDwD2SR1WA/0?wx_fmt=jpeg


带孩子在外面玩,是那种很大型的跳床,我这里给孩子们换专用袜子呢,就听到边上一个爸爸很大声的用阿拉伯语对着跳床里正在蹦跶的一个小孩子喊道:“你是不是又没有穿内裤?”

“对~~~”小孩子边跳边大声回答,开心得很。

于是全场半数以上的父母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老妖点评:论多学一门语言的重要性啊,至少就我目测这里没有另外的中国孩子和父母在现场。

 

生活里更多不一样的小精彩,就在实体书《F5的神秘花园》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Vl9UPYALA0jS3HqGPX30njmgkDklDibjknmq0wPWhueyrQaIHlhKS1TZaE9zrpwgHrcQCqLGJANmw/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UhPxX7bt2WCkUwjgn2JG0VsNwDo7OkqHFibkCKFZicuHppgQCGkJ6BKfDR75N5NpEP85iax3DdynE2BRM2191dLQ/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