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54,199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阿拉伯男人如何忽悠中国老婆

(2017-09-20 15:02:20)
标签:

迪拜

育儿

情感

家事

分类: 生活趣事

鸿门宴

 

一天孩子吵吵闹闹后,我各种精疲力尽,一肚子的火,整天‘老三老四’(上海口语,比喻小孩子像小大人一样)的老五、一听做作业就钻桌底的老四、一直像复读机一样说着“我要玩电脑,我要玩电脑”的小三、拿了个学校带来的不知所以的U盘还非要往我电脑上插的老二、因为被同学放鸽子迁怒于我们的老大、还有个明明自己欠我钱不肯还还到处嚼舌跟让人找我说理的奇葩……一个个的都被我一一骂过来!谁也没想到,平时看似老好人的老妖同志,也有不好惹的时候。NND,真是看错人了你们(你们难道没有发现我已经开始飙上海话了吗?这个是非常明显老娘发脾气的信号灯好不好)!

小兔崽子,你们看平时家里好像是处女男凶,打人动手吹胡子瞪眼的都是那个“暴君”,但你们有看到哪次我和他吵架他赢过?一物降一物,我管不了你们,我有办法让人来管你们。你们“死状”的难看程度,完全取决于我这个状怎么个告法好不好!

一个电话:“处女男,请我吃饭!要不你给我等着!”说完挂掉。

得,处女男必须很懂我,才回来连我的面还没有见到,就上孩子房间一个个拎起来该批评批评、该打屁股打屁股、该找麻烦找麻烦,总之一句话,“你们惹你们妈不爽了对吧,然后我就没有好日子过了,所以我先让你们没有好日子过,以挽回我多活几天的可能。”

骂完了,孩子们该纠结纠结、该哭哭、该收声收声,都床上老实呆着了(只有那个‘老三老四’的老五,居然在他爸的严肃教育中睡着了,你真是心大!)。处女男必须立马、赶快、带着笑脸来哄我:“美女的女神!(这个称呼他永远讲不清楚,我就不和他计较了,爱怎么叫怎么叫吧,不叫‘美神’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你换衣服呀,想吃东西还是喝东西?”

“不知道!咸的!”我还是没好气的说话。

 

于是处女男带我去我们家边上很高大上的一块餐厅区域,新建的,我也是头一回来,找了一家我们都喜欢的阿拉伯餐厅,本宫说了,今天就要吃肉!

本来我想坐在比较外面的露台这里的,他却把我带到餐厅最里面落地窗户的地方,害每次服务员小姑娘都要走很长的路才能找到我们。

吃饭的时候自然是他听我一阵抱怨,这孩子怎么吵啦,怎么不听话啦,怎么应该好好管啦,他只好总结:“没办法,你看你的长相,怎么都不吓人呀!你是吓不住这些男生的,我早和你说什么来着,家里有男孩子,妈妈就要像母夜叉,我以前邻居家里才三个儿子,你看他们妈,别说是他们了,我们都害怕的……”

我给了他一个大白眼,这什么意思,怪我咯?!还是怪我妈没遗传好?难道我去脸上划个刀疤,身上纹条青龙才可以当五个男生的妈吗?我一边想这白眼一边翻得老高老高。

“对对对,就你这个表情,一点都不吓人好吗?”他笑着说:“你再来一个,逗爷笑一会儿!”

我真的真的用叉子叉他的心都有!还能不能认真地聊天了!

于是我只好自我安慰,在心里默念一万遍“亲生的”,外加两万遍“自找的”来安抚自己的情绪,并把面前的面包当阶级斗争对象又拉又扯了半天这才情绪平复了下来。

这处女男刚刚没有选露台应该是有考量的,他怕我把他推下去!

处女男看时机可以了,开始了另外一个话题:“我有件事儿和你说呢,你知道我们家要有客人了呢!”说这个话的时候,他居然有一丝半兴奋的表情让我发现,找死吗?我开始考虑是不是把落地窗砸了……

我当然知道,今年3月底公婆回叙利亚的,这掐指一算半年到了,这肯定要来呀,我正等着你处女男开口呢。你这都忍到了920号了,是时候沉不住气了吧。

“你爸妈呗。”我淡定的吃了口鸡肉,并努力咬得鸡肉都觉得痛。

“我就说嘛!你是你们家最聪明伶俐的人了。”以我对他近20年的了解——这货又要开始油嘴滑舌了!我继续扔给他一个大白眼,他立马发现这个马屁真的没有拍到位:“不是不是,是全中国、包括全阿拉伯,你都是最聪明伶俐的。”

“又住半年呗。”我头都不想抬起来看他,我听到嘴里的鸡肉喊痛的声音。

“哪里有半年?每次不都是住两三个月就走了。”你是不是当我傻?还想狡辩!开玩笑,你是混日子的,你家里人来我可是数着日子过的,能数错!

“你少废话,我都有记录的,你妈上次330号走的!他们什么时候来我的我都会记下来的。”我突然发现博客的又一大好处,这六年的生活记录全有好吗!

处女男一看我这么斩钉截铁,哪里还有他狡辩的余地呢:“你看,我就说你是全中国、全阿拉伯最聪明的吧。”说完他给了我一个“哟!YOU!”的手势。他完全没有意识到此刻老娘复杂的心情好吗,他就应该到我嘴里听听那些被我咬烂的鸡肉是怎么说的。

“来就来吧,我知道时间差不多也该来了。”你们说我还能怎么办,那是他父母,虽然住一起真得问题很多,很不习惯,但我得孝顺!要怪就怪中国文化太优秀,把中国姑娘一个个教得都这么知书达理的。

“其实他们来对你没影响的,你一般上午都不在家。”处女男原意应该是想安慰我的,没想到……

“我去!你以为我喜欢出门?我在家呆着多舒服,想吃吃,想睡睡的,出门我能干嘛,去健身房、去超市、要不就只好找个咖啡厅坐着打电脑,你以为我不想呆家里呀!天天出门不花钱呀!”我大叫,“我出门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躲起来不被发现,我容易嘛我!”

“那你就学着面对他们嘛,你老躲着也不能解决问题呀。”

“我不躲?你是第一天认识你家里人呀,一见到我就是要出去溜,当我全职司机呢,一个早上一会儿要出门,一会儿不要出门,一会哭着闹着要出去见人,一会儿要洗澡收拾,一会儿说还没全醒过来,一会儿要喝完咖啡吃完早饭,哪次不是拖到十二点,大哥,我七点送孩子,十二点半要去接的,然后,然后就是告状说我不肯带他们出门,老娘很忙的,没空陪你们玩好不好。如果出门,一会儿嫌我开到堵车路段了,一会儿这个商场不行要去另外一个了,一会儿走不动了要坐下来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去说脱口秀,这嘴皮子说起来都不带停顿的,王自健那个大舌头和我比这是差远了!

处女男一脸表示理解的表情,因为这个上午被使唤的是我,到了晚上那个人就是他,我想他也知道在家呆了一天的老人想出门的心情,只要他们白天没玩舒服,那晚上是一定要再出门吃喝的,不到半夜两三点是不会要回来的意思的,大哥大姐,你们第二天可以睡一个上午,我们五点多就要起来上班上学的好吧,孝顺也不能拿命玩儿呀!处女男不说话了,这么多年,他的确知道他家里人的习惯和脾气。我就不懂了,你们说叙利亚打了这么多年了,他们在叙利亚的时候也这么爱出门吗?不怕吗?说起来这身体一年不如一年了,怎么就这么好玩呢?

“你自己说,你妈也一直和我客客气气的,人家问你能不能带他们出去,我还能拒绝?可是每次答应到最后能走成的有几次?我出门真的是躲起来,让他们没有向我开口的机会,好不好。”

处女男终于为我想了一下,觉得以前他妈老向他告状说我老出门,其实是有内情的,最早的时候他还为了这个和我发脾气,后来也慢慢知道与其放我自得其乐的自己出门找乐子,也好过万一留在家里心里不舒服再起家庭内部冲突来得好。毕竟我上午可以一个人呆着的时间其实也并不是很多,一周两次还必须要去超市大采购。

这里过了,接下去处女男又带着害羞的表情说:“我还有一件事要和你说。”

…………

 

未完待续,看处女男一场鸿门宴还能出什么幺蛾子……明天及时更新,敬请关注《F5的神秘花园》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中。

看阿拉伯男人如何忽悠中国老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