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帝都四日游(之第三天下午)

(2017-08-13 02:38:18)
标签:

杂谈

北京

育儿

旅游

分类: 到处走走

帝都四日游(之第三天下午)
(这人可不是一般的多呀)

 及时买到故宫票的我们大摇大摆地进故宫啦!当然进去之前我给自己搞了个语音讲解器,给处女男还搞了个阿拉伯文的,真的太高级了,BUT!他那个居然比我这个要贵!干得漂亮,老外的钱要挣,哈哈哈。哎呀,我的立场真的很难放平的,做人难呀,做老外的老婆就难上难了。

得,接着我们两大三小,一群带着新疆口音的人们就进了故宫了。处女男早就被这种宏伟给吓傻了,而我在黄刚和倪萍姐姐(语音讲解器里的两个不同版本)之间来回纠结。每当处女男呆呆地站在那里不动的时候,我就知道他的语音讲解器工作了。然后他会再和孩子们解释我们所见之景有什么背后的故事,这个人真的应该谢谢我,因为我很大方的租了个语音讲解器给他,他才可以在这里表现的这么博学(好像他真的很懂故宫一样),当然我可以发现孩子们对他的讲解并不是太感兴趣,想想也是,对孩子们来说,这个房间是皇帝老子拿来干嘛的并不重要,那个房间是皇帝老子的哪个老婆住的也不重要,而那些年代已久的摆设为什么要这么放他们当然也不关心。

 帝都四日游(之第三天下午)

老大从入故宫起就不停继续问:“我们什么时候回酒店呀!”我敢保证现在把故宫里任何一间有床的房门打开,他会毫犹豫的进去躺下,并在三分种后打呼。

而我们的小三同志,从进故宫开始就想着要去买东西。我说小少爷,这里上可是故宫,你觉得里面哪件摆设是您老人家可以买得起的呀。真的是醉了,我们去的那天还有什么后宫生活展啦,景泰蓝展啦,里面是有展出很多珍贵的东西,可别说是你了,就是你爸也买不起好吗!再说很多东西是有钱也不能买的好不好!于是小哥在数了数、算了算之后,决定去小卖部买几瓶水给我们(因为我们刚刚在人民大会堂把水都给扔掉了),看来他是个有自知之明的孩子!好孩子!

话说,故宫真的很大,如果要好好一间间地去看,那是一天都不够的,但对于后宫佳丽们来说,其实这么个地方真的要住三千人是不是有点挤呀!因为这三千人里其实还有好多得住单间对吧,这样一算这人均面积也不高嘛,怪不得当时这除了上位住得好点,大家都想着出宫门玩呢。好吧,我又走远了,原谅我的双鱼思维无法总是在同一条主线上吧。再多说一句:为了人均住房面积考虑,还是一夫一妻好!

 

怎么说呢,家里的这几个男人其实完全是陪着我走完整个故宫的,他们的兴趣真的就没有这么大了,老大几次告诉我:“妈妈,我们应该这样直直人后面的御花园这个门出去!”

“你急什么,后面就是景山,出去后还有座山等着你去征服的。”

老大听完,白眼一翻,“我饿了!”

得,听从我姐们的,我们出了故宫并没有直接去景山,而是往右拐去了后面的那些胡同觅食。如果人少的话真的可以租一个黄包车,让师傅带着你在小胡同里穿行,那会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可我家人太多,所以只能算了。小胡同里有很多小吃店,但我们并没有找到清真的,就在胡同口一家写了英文菜单的小店随便吃了一点。说实话,东西不好吃并且很贵,一看就是骗老外的,是我在北京这些日子里吃得最糟糕的一顿。虽然小店满墙用各种语言把这里夸得不要不要的,我发现这好像是一种时尚吧,因为在后海的酒巴墙上我也看到这种到处都是涂鸦的设计,真的是很旧的一种风格了,这些老板们真的应该再装修一下,就好像景点处的那些“某某某到此一游”一样,很多东西真的不需要用这种方式表达的,这样真的就那么好看吗?反正我觉得差点意思!

 帝都四日游(之第三天下午)

景山是个很小的公园,门票很实在,才2元钱,所有人进来的目的就是到山顶上往下看,那里可以俯视整个故宫,雄伟壮观。我们才上到一半的时候,我收到一条很有意思的QQ消息……

“我看到处女男了!”发消息给我的居然是一个好像从来没有说过话的QQ群里的成员。我告诉她我就在处女男边上呀,对方就很久没有消息,等我到了山顶时她说她已经下山了。看来是不愿露芦山真面目吧,想来和我们一样,一天的劳累与辛苦,早就不是可以见客的样子了,我想当时这位网友看到的处女男一定也是很可怕的样子吧,算是破坏形象!果然后来我们还是联系上了,和我猜的一样,美女觉得当时自己形象不够让她自己满意所以就没有来找我们,其实她想多了,因为我们其实也都是半斤八两的存在啦。不过我和处女男说,有人认出你呢,他立马就得瑟了:“是吧,我就说嘛,我是网红!”好吧,他高兴就好,真的是不要脸呀。不过立马人又很失落的说,“以前在中国美女们都看我,可现在她们都只看我儿子,完全忽略了我!”嗯,看来处女男的存在感受到了打击,所以我打算下次回国给孩子们一人买一件写着“我爸是帅哥!”的T恤。看我这种老婆,是不是很到位!

帝都四日游(之第三天下午)

下了景山,我们就到了和司机说好的汇合点,并且北京的两位美女都陆续到达,这一顿是老四的前女友VIVI请啦。我们见面长话短说直直地就向我们的羊排冲了过去!走了一天的我们,此时真的需要好好大吃一顿,以安慰这累了一天的身体。VIVI很给面儿的带我们去了家很高大上的私人俱乐部,招待也都是上宾级的,算是给足处女男面子啦。处女男平时也算是见过世面,走了全球三分之一国家的人物了,但纯蒙古式的招呼还是他刘姥姥进大观园——头一遭,自然是新鲜得不行,以至于对菜的味道他都已经不在乎了,只记得人家蒙古美女给他敬哈达和可乐了(人家本来是敬酒的,可知道我们不喝酒给换成可乐了)。而我,看他那笨手笨脚的样子,实在是笑到腰都快断掉了。

来北京的第三天,就这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而每多呆一天,我们对大北京的印象就又好一分。

帝都四日游(之第三天下午)

未完待续……其实我是不喜欢一直自拍的人,所以旅行中都是处女男给我们照,大多的数照片都在他手机里,所以等过几天整理一下,发个全是照片的专辑吧,这样比较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