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向清流般的朋友圈致敬

(2017-06-03 18:39:32)
分类: 实事观点

  

多年前,有了朋友圈,很是欢喜,远的、近的、常走动的、很久没有联系的,一旦加上了微信好友,通过他的朋友圈大致可以了解一下他的生活状态,即使分开很远都觉得朋友还在身边怎能不开心?


因为自己平时很忙,微信好友的人数也越来越多,现在虽然每天都会发一条两条朋友圈,但却真的很少会去认真看完所有人的朋友圈。我有很多朋友告诉我,他每天要把所有的朋友圈都看一遍,要不觉得对不起认真发朋友圈的朋友,我得为他举个大拇指,因为我自己着实做不到。但偶尔看看朋友圈,有好玩的都想尽量评论一下才是。


前一阵子很认真的把朋友圈里的微商都给屏蔽了一下,实在是广告太多,把我原来想看到的朋友状态都都淹没掉了。可今早花了点时间再看一下朋友圈的时候,发现又是铺天盖地的广告,着实烦恼。这个是朋友圈还是客户圈?我开始怀疑到底是我是从你的朋友变成了客户呢,还是因为我可能成为你的客户才有机会留在你的朋友圈呢?


原来会发状态的那些朋友都越来越少再发朋友圈了,因为他们觉得没有意思了。怎么会呢?不管你是晒娃狂人、虐狗达人、
PS神人还是养身小喇叭、鸡汤二传手,我知道你发的朋友圈都只是真心的一种分享,不一定所有的观点相同,但我还得喜欢看这样的朋友圈。可广告就不一样了,当然我不排除自己用的好的来推荐一个东西的,但大多数人的推荐都是多多少少连着自身利益的。我的朋友圈里有专门卖水果的,有专门卖衣服的,有专门卖洗发水的,有专门卖内衣的,有专门机场代购的……注意我这里说的是专门,即使是在情人节这样的日子里,在一片虐狗和一片自叹孤单中,仍旧坚强的发着推广的那种朋友圈。真的,我想求你们行行好,做生意可以,专门开一个做生意的微信号,想买你东西的人就加这个,不想买东西的人完全可以不用加。别打着朋友的名义天天向我推荐好东西成吗?


其实生意谁都在做,人也都需要买东西,偶尔的在朋友圈里提醒一下大家我是什么行业的,有需要可以找我,我比较专业,真的是可以有。偶尔推荐好东西,打折信息的朋友我也愿意更愿意相信,好东西大家分享当然很欢迎,但只拿朋友圈来做生意真的就有点让人讨厌了不是吗?如果你就是微商,或者传销,或者开店的,那你可以申请另一个帐号,一个纯属私人的念念道道,一个纯做你的生意,两头不担误真的更好。想要买东西的朋友可以两头都关注,不想的就只看你的私人朋友圈就好,这样的朋友做的可以自在一些。


向那些还在坚持刷着纯朋友圈的人致敬吧,越来越多的人关闭了朋友圈,越来越多的人朋友圈变成了生意圈,原来的朋友圈早已没有原来的初衷,本来就少的联系现在因为消失的朋友圈就更少了。


我一直不知道网络销售到底是好是坏,是的,它方便、它随机、它省力,很多文章说互联网生活才是新的生活,在新的世界里没有零售店铺、不需要实体店、人们只要坐在电脑前就可以完成一切生产销售。这真的好吗?一个没有女人逛街的死城,一个大家出门不买东西的社会。我们只需要一台电脑,谈恋爱上面谈,买东西上面买,吃饭上面订,工作也可以在上面完成,那人类是不是就从此可以不需要脚了?然后会有更多更多的网络广告告诉你们,吃我的减肥药吧,不用运动你一样可以瘦下来。可又为什么呢?我在家什么都可以做了,我还出门干嘛,我还管自己长相干嘛?这样的社会真的就是进步社会了?


无论什么东西的市场占有率都应有它的一定比率,政府要做到控制某一产业在社会中的比重,这样不只是从小方面来说,更是给社会稳定带来保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