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吃货有点冷

(2017-06-02 20:11:51)
分类: 家有五子

  
吃货是什么?就是很会吃很懂吃并且很喜欢吃的人群,毕竟如果只作量比的话那顶多评出头小猪来。


老四同学从出生就没有亏待过自己的胃过,平日里四爷其实一直很安静,在家他最多的台词就是:“妈妈,我饿了!”“妈妈,吃什么?”“妈妈,他们有好吃的没有给我吃。”在这个家里老四好像除了吃饭和玩乐高玩具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存在感了。就连睡觉人家都是吃饱了玩够了就差不多自己会去睡觉的。

 

最近是考试季,孩子们都在复习迎考中,就连老五都有考试,那我这个当妈的自然得拉着他们问问题,这一问吓一跳,老四同学这一年上的是打酱油学校吗?让老四写英文单词,人家看着我问:“B咋写呀?”;让老四写52,人家写了两个7;最后居然连1-10都不会了。这可把边上的老五给急坏了,拿起笔就帮老四把作业都给写了,临了还来一句:“就知道吃,字都不会写!”


而在边上被老四气得冒烟的我也没办法呀,这明天就考试,你现在打他他也不会。得,还是先吃饭吧。一到饭桌,刚刚那个温水鸡一下子就像活了过来一样,对着一桌饭菜话也有说一句就开始吃了起来。吃完嘴一擦走人,回沙发上消食去了。我等大家都吃完收了桌子后还没有要放过四爷的意思,一把抓过他:“过来,你刚刚的字还没有写完呢。”四爷嘟着嘴很不情愿的跟着我回到楼上写字台前,可没想到吃饱后的四爷犹如神助,所有的问题毫无违和感的全都会了。从此之后,求四爷写字的大招就是:“老四,快点做作业呀,写完了妈妈给你饭吃。”


屡试不爽!

    

晚上让孩子们睡觉是件麻烦事儿,这些娃是晚上不舍得睡,早上不愿意起,每次都得等我发脾气警告:“再不睡觉,再不睡觉我要拿棍子去了!”


房间里暂时鸦雀无声,然后从四爷的小床上传来弱弱的一句:“我牛奶还没有喝呢,怎么可以睡觉呢?!”说完,小爷自顾自的下楼倒牛奶去了,完全无视我。

  

 


看到四爷挺可爱的样子,于是我想亲近:“四爷,亲亲妈妈呗?”


“我没空”四爷看也不看我一眼走掉了,留下妈妈一人暗然神伤,怎么说本宫也是个美女,年青的时候班上的男同学想被我亲亲的不少好吧。唉!求
KISS不成的我只好灰头土脸的进厨房做饭去了。


没一会儿,四爷高兴地跑进厨房里来:“妈妈,什么味道这么香?”


“妈妈做饭呢。”我拿着锅铲回答道。


“啊,妈妈,你真好!”四爷一听有饭吃了,立马跑过来抱住我的脸,对着我就是一百个
KISS亲过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