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820,619
  • 关注人气:29,3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臭美二人组

(2017-05-30 17:00:40)
分类: 家有五子

  

正和老大聊着天呢,老二就兴冲冲地跑我房间里来了。

“妈妈,你给我把这里剃了!”边说他边指着眉毛中间的那连起来的部分。我家处女男两条眉毛是连到一起的,说他毛发重吧,其实身上倒真的还好。那么只有别外一种解释,这人做不了大官!在面相上面,这眉毛连一起叫“头交”,这眉毛长到了印堂部位,代表仕途无望,会因为这个导致仕途坎坷。虽然我是不指着处女男当什么大官的,但你总得有点仕途吧,总之,这眉毛连一起怎么说都是不怎么好的。
从一开始我就各种计划着要刮他这中间的连眉,你说你刮了多好,把印堂露出来能转运呀!且不说这连眉带来的各种不好的运气,就是光说长相也不好看吧。你看大家都两条眉毛,你倒省事儿,一条到底,多丑!可是我从各种角度劝说处女男,他都对拔眉毛之事嗤之以鼻,人对自己的颜值和命理都是自信得很,并口口声声说我迷信,这不是穆斯林应该有的品德。
我的妈呀!什么事儿扯上宗教我就不和他扯了,爱咋咋地吧!

但今天老二主动说要把他这中间的“头交”给刮了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因为老二中间虽然相连,但要浅了很多,不细看是不会发现的。
一听老二要修我二话不说拿起修眉刀一刀下去,果断的把中间的杂毛给都刮了,一点思考的余地都不给他。他倒是很听话,一动不动,等我把他眉毛中间修完后,自己还跑镜子前又修了一番才算满意。这修了眉毛的小子果然帅气很多,这山根看着就更挺了。
边上的小三一看,也跟着把他中间的“头交”交给我修,并说起他们班上以前就有同学笑话过他这一条连眉难看,害他很是烦躁,原来这个眉毛可是刮掉这么简单,怪我怎么不早动手。
虽然说自然就是美吧,但没有了连眉的老二老三,真的一下子帅气很多,脸看上去立马变干净了,大有猴哥变三藏的意思。孩子们自己都很满意,对着镜子一阵得瑟。

而最得瑟的就是边上的老大,人家眉毛长得好,说两根就两根,不拖泥带水,他也跑镜子前对着自己一阵端详,并顺便检查了一下期盼很久的胡子有没有长出来。

晚上处女男回来,老二就兴奋地让爸爸看他有什么变化,边说边把两条眉毛扭得和喝醉了的毛毛虫一样。
“你们,刮眉毛了!你们等着下地狱吧,男人怎么可以做这种女人的动作!你们怎么不穿裙子去!”处女男居然怒了!刮个杂毛又扯到宗教上去了,我还是闭嘴自保、静观其变吧。
孩子们被骂得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其实不就刮了点杂毛嘛?有这么严重哦,这就成女人啦,被人在学校里笑话也没关系吗?在中国男明星们还整容呢,在日本男人修眉毛就像修胡子一样日常好吧。所以说这个宗教的界限真的还看各人的信仰严格度,你说男人不能修眉毛,但他们天天修胡子呀!你说女人的脸并不算羞体,但就是有那么多的穆斯林女性是出门不露脸的呀!
“过几天不就长出来了嘛。”孩子们最后也没搞清楚到底能不能刮眉毛,像是自我安慰,又像是安慰爸爸地说了一句。

第二天早上,老二又跑来我房间照镜子,看着自己两条分明的眉毛,还是有点不满意,就又修了一下,“老二,要不你今天去学校问问你们的宗教老师,这个中间的眉毛到底能不能修干净?”
“我不去。”老二直接拒绝,我想他可能是怕听到非帖所愿的结果吧。可是谁知道呢,我看还是多问问老法师才是正道,不懂就问,不知道的就搞清楚嘛。我是觉得孩子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没有什么不好,俗话说干干净净的男生运气不会太差嘛!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