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力吐槽——我身边都是奇葩

(2017-03-20 23:25:15)
分类: 生活趣事

最近我挺忙呢,大家从我的更博速度就可以发现了,真的,我现在知道了,我就是个天生劳碌命,身边一大群奇葩把我的生活装点的万分充实!




上两个月,我那个同为双鱼座的女朋友又来迪拜了!真的是又来了!我这里所有的朋友一听她来了,第一个反应都是:“什么!她又来了!”哇哈哈,她这是有多么被人嫌弃呀!可不是,这位大姐实在是太奇葩了!




第一天到迪拜,我说我办公室里还有些事情要处理(不是正职啊,就是想去就去着玩的地方),让她在办公室里陪我一会儿再带她出去玩,结果大姐说要出门抽根烟,那当然可以,大姐还知道办公室里不能抽烟是好事儿呀。




结果,我就看她蹲在我办公室门口开始很用力的吸起烟来,并且因为裤腰太低,华丽的露着大半个屁股,而办公室边上就是早餐店,无数人正来来往往的在那里来回走动。




过一会儿,办公室的男同事来上班了,见我就说:“我都看到缝了!”哇哈哈,大姐一听自己也很不好意思,跑我家储藏室就找了几条我的裤子来穿,可是没过几天我家老大又说:“妈妈!我看到阿姨屁股了!”




我!的!天!呀!你们真是太大惊小怪了,不就是个屁股,这有什么的。




上一次我回上海,这位姐来上海找我玩,我陪她在上海的假日酒店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退房要出去,我们正等着出租车呢,这位姐直接就“趴!”地一下人没有了!我低头一看,姐直接在高大上的酒店门口蹲下了,那个原本很漂亮的转门、原本很华丽的大门口突然显得气氛很怪,就连门口两个帅哥保安估计一下子也没能反映过来这个是什么状况。




只见这位姐一头长发蹲在我的脚边,低着头一边抽烟一边玩着手机。我猜站远一点的人看到这样的画面一定会想:“呦,那女的溜了条什么品种的狗,怎么嘴里还能冒烟呢?”




我承认自己是很要面子的人,姐们儿这样我觉得有点丢人,于是对姐们儿说:“大姐,你不能这样蹲酒店门口,多丑呀!”




大姐抬起正抽着烟的脸看了我一下,还很乖巧的“哦”了一声。然后人家站了起来继续玩着手机低着头往边上走开了。




等我再一回头,这位姐这次蹲在酒店门品绿化带边上去了!我实在没忍住,在酒店门口笑得妆都花了。姐们儿说了一句:“在乎嘛!”于是一切的一切都化成了浮云。
  

然后这位“在乎嘛”才走,另外一个姐们儿又住到了我家,和前一位完全相反,这位倒是不怎么喜欢出门,宅是真的宅,我常常看她一早上起来很认真地坐在那里,两眼呆滞!




这我是主人呀,我得关心一下吧:“她你在干什么?冥想?”




人家抬起眼回我:“没有呀,我在等着上大号!”那认真的态度让我羡慕不已,居然有人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按时上大号,要不我说我是劳碌命,我哪有这个时间去等待!




这姐们儿平时常常说的就是:“我躺一会儿呀!”然后就近人就能躺下来了,可能当时她是在沙发上,可能当时她边上正好是三个凳子,也可能是这里有块防潮垫。


  

有一次她跑餐厅来挖西瓜吃,居然到了她平时习惯坐的右边后,又抱着半个西瓜绕回了左边坐下。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地上有个垫子,影响右边凳子拉出来了。我伸头一看,尼玛,这不就是您老昨天自己吵着要躺会儿才拿来放地上的垫子吗?




“你就不能把这个垫子扶起来?”其实我早上打扫已把这垫子扶起来过的,估计是没放好又倒下来了吧。




“我不要,我懒!”姐们儿居然回答得一点脸红都没有。还很自豪的告诉我,她上海的家里,她那个房间乱到她妈已无力打扫了……




姐们住了大半个月,这个东西是东一包西一包的放出来了,我就都给她放到了一起,看看也不小一堆,因为她接着也不是回国,说是带不了这么多行李,我就说要帮她寄点回上海,正好有个有偿代货回国的人愿意带,我就催她稍微收拾一下,把她不需要的东西先给我,好先处理。




可人一看那堆东西说:“哦,是挺多的,等我走之前再收拾吧,我不想收拾两次!”这懒得,完全不像一个女孩子应该有的样子!于是她每天看我忙进忙出,很高兴的感叹:“还好我没有结婚,还好我没有孩子,要不我一定跑了,一个孩子我就可以疯!”于是我决定成立一个“婚前培训中心”,以后谁要结婚了,先到我家来实习一个月,倒也不用你干家务,就跟着我就行,我干嘛你跟着、看着足矣。如果可以受得了,那么您
GO

AHEAD,如果您觉得这日子自己是过不下去的,那么请三思后再走进婚姻那神圣的殿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