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54,199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伤到了眼睛

(2016-10-12 02:14:10)
标签:

迪拜

育儿

分类: 家有五子


带了孩子们去买手工作业的材料,这群没出息的一到二元店那叫一个欢腾,因为只有在二元店老妈才可以大方的摆出这种“随便买,不差钱”的霸气来。其实本来挺完美的,结果付钱时才发现老娘钱包里只有60!!!!WHAT!!!!!才想起来处女男昨天从我钱包里拿钱来着,这个人下手也太狠了点儿呗,就给我留了点零钱的意思。得!老实点吧,于是在那里开始劝小的们放东西回去,于是就听到老大老二在商场很大声的用阿文在那里和别的孩子说:“你们不要买了,妈妈说他没有钱!”“放回去,放回去,妈妈没钱!”我这老脸呀,没钱你们有必要这么大声嚷嚷的,我这样也不像有钱的,不会有人眼红来抢的……小三那是一听妈妈没有钱,立马识相的把有的没有都放了回去,就买了做作业需要的材料,可四爷五爷哪是好对付的主儿,一人抱着一个大玩具在那里摆出势不两立的架势来,经过付款处还摆个葛优躺给我耍大牌。

还好门口保安也是见过世面的主儿,帮我把孩子手上的东西拿了下来,哄他们说:“今天这个不卖了。”估计这位大叔是听到刚刚老大他们嚷嚷,知道我没有钱来着。得,将计就计吧,我也真心不想买玩具。老大眼尖呀:“妈妈,这里可以刷卡!”

就你眼尖,就你眼神好使,缺心眼!好不容易让全商场都知道妈妈没钱不用买了,你还想让我刷卡,你咋不上天呢?

我是又拉又哄才把他们几个搞回车里,一上车还必须在那里骂骂咧咧、举一反三,“你们这两个小的,就是得好好收收心,整天买买买,买了又不珍惜,从现在开始给我老实点,妈妈要帮你们立规矩了,妈妈我自己都剁手了,你们怎么不学好样儿呢……”坐在副驾的老大像抱着宝贝一样抱着孩子们刚刚自己选的小东西,整整一个袋子。

老五怎么听我训他就越听越来劲儿了呢,看到老大怀里的那袋子里有个小塑料包就要自己拿着,那是很小一袋子的数字,软纸做的,外面是一个小塑料袋包装。他拿的速度很快,我只听“啊!”一声惨叫,老大就抱着眼睛哭起来。

估计是老五拿东西时划到老大的眼睛了,老大的脸上又出现了那种阵痛十二级的痛苦表情。我让老大把手拿开,他在流眼泪,眼睛有些红,不知道是他哭红的还是揉红的,或者是碰到异物一时红的但可以说看上去并不严重……“有东西在我眼睛里!”老大重复说着。按一般的习惯,他睁眼闭眼、流眼泪过一会儿会好,于是他不停的擦眼泪,不停的眨眼睛,试图把眼睛里的东西搞出来。我也没有太在意,划了一下应该是划痛了他的,但他在悲情剧里向来演得很夸张,所以我个人觉得等下应该就会好的。

我们回家后忙着让孩子们洗澡睡觉,忙得四脚朝天时老大还时不时地过来说眼睛里有东西,哭几下,说几句疼!我一边忙手头的事情,一边对他说:“妈妈现在没有在听你说话,你能不能等一下,弟弟睡着了我们再来看看你的眼睛。”

大约半小时,老四老五终于都洗干净上床开始迷糊了,老二小三也都各自在洗澡了。我才空出时间来看老大,他半张着眼睛,做出一脸我已经半瞎的表情看着我,心里知道他其实一直是个爱哭的孩子,特别怕痛,处女男也时常为了这个和他生气,几次都说他再这样下去,将来就是个同性恋,我吧虽然没有处女男这么偏激的想法,也觉得男孩子没必要一定非怎么怎么胆子大啦,非怎么怎么不怕痛啦,但老大有的时候是有点过的,男孩子还是应该要坚强一点才好,反正我从一个女人的角度出发来看,以后帮我打架的人选里面,老大是不在那个LIST里的,老二可以。

所以,我心里是觉得老大的眼睛没什么大事啦,可能就是划到了痛一下,他再揉自然就更红了,估计他老实点睡一觉明天就自然好了。但是小子很期待的问我会不会带他去看医生,我还是换了服带他去了,这么好的机会告诉他:“我很在乎你!”相比之下,跑个腿又算得了什么,而且我还带他去了在这里算是很高级的医院加拿大医院,直接把这个重视程度又拨高了N个等级。老大同志也对我这个安排觉得很满意,已经过了门诊时间,我要带他去看急症,车程为半小时。我一边开车一边偷偷瞄老大,他保持着一只眼半瞇状态,该干嘛干嘛,没有特别的不一样啦。听到手机里好笑的段子,还笑的不要不要的。

处女男知道了这个事情,就说他本来下班有别的事情的,现在他会去医院和我们会和,估计他心里和我的小心思差不多啦。他每天很晚回家,基本上他回来了孩子们都睡觉了,这是一个机会,让他用实际行动告诉老大,我们对他的重视。估计老大也很久没有爸爸妈妈只给他一个的待遇了。

其实我一个人要管理五个未成年,每天还有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会出现,老公又像隐形人一样的存在,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一会儿这个疝气要手术了,一会儿那个新牙长出来旧牙还没有动了,一会儿又有音乐课啦……我真的已经处于半焦状态了,忙忘记吃饭那是家常便饭。而这一天,因为一个小塑料带划了一下就哭哭闹闹近一个小时的老大,怎么都让我觉得这是女孩子才能干出来的事儿。而本宫原来一天里用来做面膜,看小说的最休闲时光就这么跑急症室来了。哎!说心里一点抱怨没有,我自己都不相信。

 

 

未完待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