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23,317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迪拜帆船THE SCAKPE——存在只为更好

(2016-09-07 01:41:05)
分类: 吃吃喝喝


我喜欢迪拜的主要原因是这里几乎完美的服务,对于我这种没有太大追求的人来说,有舒服的住处讨好身体,有良好的购物环境讨好消费欲,有美味的食物讨好胃,这样的生活就已足够美好。迪拜是吃货的天堂,这里什么好吃的都有,什么国家、什么菜系的都可以找到地道美味的,用餐环境还都是最好的。


前几天有个朋友吵着要体验迪拜的奢华,我说大姐,迪拜奢华还用体验,你飞过来后在这个城市逛一圈,这种土豪感处处可见啦,这里更没有明显的排外,整个城市给你的感觉除了热就剩热情了,但热有空调解决,热情必须用微笑回应。


小妞听着动心,真买了机票得瑟来了!好吧,既然来迪拜了,总得带她去一次迪拜地标——帆船酒店吧!正好帆船近期又拉出了一片“海上浮台”,足足向着阿拉伯湾延伸了
100米,听上去很高大上的样子有没有,上面有新的酒巴、餐厅、无边界泳池啥的,泳池是只对会员和住户开放的,于是我们两个败家娘们只好订了浮台上新开的THE

SCAPE加州风味馆,因为帆船酒店可不是想进就进的哦,只有在里面订了房间或者订了餐的客人才可以通过门口的安检。先不说餐厅如何吧,可以面朝大海,背对全球最著名的七星酒店用餐,光用想就美得不要不要的了。

 


(嘿嘿,看惯了帆船酒店的正面,有没有从这个角度看过呢?)


帆船酒店内还是一如往常的奢华,镀金的大柱子,越层的超级鱼缸,充满喜感的层叠喷泉……哪哪儿都彰显着霸气二字。然而当我们走到了新开的这片海上浮台时,我顿时有种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感觉。这一片与原来的那种奢华强烈对应,愤然走出一条小清新的路线,似乎更合本宫口味。

 





(要不要打开看看价格?前方高能,记得上面的价格乘上
1.83左右就是人民币价格啦,至于贵不贵,吃瓜群众自己掂量。)

      
  

(我只想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啦!)


      

与外景相对应的,THE

SCAKPE餐厅同样延续小鲜肉式的低调清新风,一进餐厅就可以感受到这种自然而然随性的美。除了餐厅本身外,餐厅的服务员们都是个个颜值爆表,而有着些许银发的高个经理更是餐厅的颜值担当。餐厅好看、服务员好看、连菜的摆盘都好看!!!!让我这个外貌协会资深会长还没有下口之前就对这里赞不绝口了。


  


说这里是加州餐厅其实并不准确,更应该叫加州海鲜馆才是,无论是色拉、餐前浓汤还是主食,满满尽是大写的海鲜二字,可不是嘛,临着海、伴着无边界泳池里的比基尼美女,来盘海鲜应该是再应景不过的事情了。




 


服务生很
NICE,很热情的帮我介绍了几款好吃的,例汤有很浓的龙虾香,色拉更是“小身材,大内含”的杰作。




   


  

  


值得一提的是
WRITE

CREAM
CHEESE,朋友才从中国过来,本以为她不会习惯这么大颗的起司,但这种起司完全没有普通起司的腻味,反而糯糯软软、香咸适中,真的有种在吃奶油的错觉,奶酪中我个人也是最喜欢这款。本来以为是从意大利直接运过来的,结果服务生介绍说是厨师亲做,我的天!没想到我一夸大厨手艺和我在意大利的米其林餐厅吃到的一样赞时,那大厨激动的就出来见我们了。是个帅帅的暖男哦,这让我那个至今单身的朋友心动的不要不要的,问大厨“WHERE

ARE U
FROM?”(你从哪里来的呢?)人家很幽默的回答我:“KITCHEN!”(厨房)哈哈大笑后很不要脸的要求合影,餐厅的那个帅经理也要加入,实在是正合本宫心意,把我们两个中年花痴妇女乐开了花。再次问大厨何方神圣时,人家非要和我套近乎说:”I

AM
CHINESE,TOO!“(我也是中国人)要不要这样嘛。讨厌,所以必须爆照,让众位吃瓜群众帮我看看他到底是哪里人呢。说起来男人帅不帅不是太重要,但帅哥还会做饭,实在是有没有天理啊!

   


     

花痴完后,主食上来,喜欢吃肉的我钟情于“ANGUS

BEEF
TAMPIQUENA”(安古斯牛肉),肉质鲜美,煎制火候又把握得恰到好处,至于是不是真的好吃,真的只有各位自己吃到才可以;而同行的女友也对她的那盘炸鱼赞不绝口,居然小气到连给我吃一口的机会都不给我,但我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吗,直接下叉去抢,小妞居然发现我的险恶用心,先下手为强直接把上面那层最好吃的鱼皮给全部塞到嘴里,只听得她嘴里爆出“卡擦、卡擦”声,听着就知道这层鱼皮有多脆多香了吧,狠的老娘牙痒!所以今天绝不给她出景的机会,哼!

 

   


虽然主食过后我们都饱饱的,但跑餐厅外面拍拍照,小逛一圈后再回来,装甜点的地方就空出来了,个人比较喜欢酸甜口的那款“
BROKEN

LEMON TART”,喜欢巧克力的同学可以选择“CHOCOLATE PEANUT POT DE

CRÈME”但记得拿个大勺子从上到下,一口吃完所有的层次,才是更美味哦。

    

     
   
 餐厅中午没有太严格的着装要求,如果是酒店住客的话,建议直接比基尼外套一件小裙子,吃完饭直接扒了外面的,入水!游累了,坐在餐厅外临着泳池的桌子上来一份清清凉凉的天然水果饮品,搭配上精致的CHEES


CAKE是很不错的选择。此时,我们只能再次感慨迪拜的这份奢华,而THE
SCAKPE的这种奢华却是那么的不张扬,那么的浑然天成,叫我们不得不佩服——在迪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报告完毕,谢谢观赏,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