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扒一扒迪拜试衣间规则

(2015-07-15 20:42:56)
标签:

365

优衣裤

试衣间

分类: 实事观点

 

迪拜的确是一个逛物天堂,无论从商场的规模,还是从各种服务来看,在这里买东西的确可以让人舒心、开心、放心。那么今天我也来跟风扒一下迪拜的试衣间,让我们来看看这里的试衣间和国内的有什么不同吧。

一、男女分开

是的,试衣间这么敏感的地方,就好像厕所一样应该是男女分开的,在迪拜不旦成人的试衣间分男女,如果是童装店的话,那男生女生的试衣间也是分开的。别说是进入不对的试衣间了,就是靠近人们都羞于去做好吗!

二、试衣间门口有人管理

大多数的试衣间都是有人管理的,不会造成一群人守在每个试衣间门口的问题,你想想,如果你等了半天,你守的那个门里的人老是不出来,你会不会很着急呢?你怎么知道这个门里面的那位要试多少衣服呢?所以在这里,如果试衣间很挤,需要排队进去了,那么大家一定是在试衣间外面等的,有人出来了,房间空出来了,另外的客人才进去。这个似乎已经约定俗成,厕所也有同样的规则。

管理人员还会数清你手上要试的衣服,部分店学是有要求的,一次不可以试超过五件至七件的衣服,还有规定是内衣类的是不可以带入试穿的(当然,特别的专卖内衣店除外),如果你有三件衣服,那你可以拿一个带着三的数字牌进去试衣服。

当然这位管理员还有一个工作就是,如果你有尺寸上的问题,她可以及时帮你拿来你要的尺寸。这里的人没有国内这么多,大家试的时候也大多会多拿一个尺寸,更多情况是几朋友一起去逛街的,所以会麻烦到管理员的次数其实并不多。让这一项服务才可以顺利的在这里流行使用。

三、试完不要的衣服无须带出试衣间

是的,你试完了,喜欢的拿去付钱,不喜欢的留在试衣间里好了,管理员会来收拾整理重新摆放。其实这样更能快速有效的管理好衣服,因为如果你试了很多衣服后,不喜欢还要按原样一件件放回去,好像也是不太可能要求每个人都做到的事情。

四、高格逼

在迪拜大多数的试衣间都是很高大上的,像某衣裤这种仅用一块布帘遮挡的试衣间这里也有,但真的是最最LOW的那种了。基本上试衣间都有可反锁的门是关键,内部空间足够好几个人在里面走动(至少一部儿童推车是可以推进去的),试衣间里的装修也很高级,灯光镜子都是基本的基本。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可以算是维多利亚的秘密,那个试衣间简直就是公主的后花园,绒面的墙臂、漂亮的小沙发、粉色的主色调……让试衣服也变成一种享受。当然啦,再要强调的是,不管多宽敞的女性试衣间,男人都是很难靠近的,更不要说进去呆上一会儿了。

五、更好的服务

在一些比较贵的品牌店里,试衣服的人相对会少一些,那么你还在挑的时候,服务员已经会请求你把衣服先给她,你只要空手到试衣间里,她会告诉你,你的衣服已经在具体哪一间里等着您了,然后你自己去试好了,万一有不合适,一开门就可以看到服务员冲过来问你需要什么服务,或都有的试衣间内还配有服务铃,轻轻一按,服务员就会来您的试衣间敲门了。

基本上服务员是不会进您的试衣间的,但像在维秘这种专业性比较强的内衣店,如果你有需要,可以试穿完后让服务员看一下哪里不对劲,她会从专业的角度告诉你,你的内衣到底合不合你的尺寸。就算是这样,在维秘里也是只有胸围是可以试的,内裤、性感睡衣这些是不在可试范围内的,这样的规定同时也给下一个客人带来更安全、更卫生的保护。很多人会问我可不可以帮忙带买维秘的内衣呢,我想说,这么完善的服务,我如果代购的话那你是真的享受不到了,内衣这种东西其实讲究很多,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真正的尺寸的。

 

总结了几点,无论是从任何一点,都已经把某衣裤的试衣间打得无体投地了吧。不管那视频是不是商家的特意炒作,还是年轻人无知的错误,我只想说,中国的试衣间文化有太多太多需要改进与完善的地方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