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54,199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劲爆:你敢和处女男吵架吗?

(2014-07-07 13:57:59)
标签:

365

吐槽

育儿

处女男

分类: 生活趣事
虽然我是女汉子,虽然我整天歪理道理一大堆儿,可是,你们知道吗?十年了,和处女男吵架我从来没有胜利过,明明我本来觉得自己是对的,到头来,我怎么都会是错的!
实在没办法,今天我们来一段实录吧,求众神指点我以后如何吵架?哪一天我吵赢了,我一定好好请他吃一顿,并双手送上“助人为乐 铁口铜牙”锦旗一面!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在一个快乐的午后,我忙了全家的饭菜,一直到下午四点还没顾上吃饭,这个时候一直在楼上呆着的保姆突然下楼找到我家老爷:“爸爸,我今天不是很开心。”
“为什么?”
“因为,我到现在还没有吃午饭。“这里我要说明一下,保姆一向是自己吃饭的,我每天只管做饭,她什么时候吃,吃什么我都是不管的。这种情况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这种时候处女男完全可以说一句:”这个你自己去吃就行啦,饭都做好了。“可是处女男没有,他在客厅生气的大叫:“老妖,你过来!”
好吧,我本来正在收拾吃得一身的老五呢,他这么生气的叫我,我以为什么老四又吃饱饭就拉屎了呢?!
“保姆说她到现在还没吃饭,怎么回事儿?”处女男生气的质问我。我心里那叫一个气呀!
“饭做好了,爸爸他们刚刚吃了,我也还没来得及吃呢。你现在去吃吧。”我没有理处女男直接对保姆说,“你吃饭的时间一向是你自己掌握的,这个你知道的,我没有时间还要管你这么大人吃饭,知道了不!”
保姆嘟着嘴吃饭去了。我把处女男叫到楼上……

“你怎么回事儿?为了保姆不吃饭当着她的面来责问我?”我是真生气了。“我没有时间管她吃没吃饭,我自己的饭还没时间吃呢。”
“那人家一个人到我们家里来工作,你怎么不给人家吃饭,你本来有义务管饭。”这人理直吧!
“保姆什么时候吃饭她自己订的,这是向来的规定,她一来我就告诉她了,平时她都是自己饿了就吃的,就算今天饭做晚了,她去找你说,你也没有必要当着保姆的面给我脸色看!”我气能不打一处来吗,“要知道,我也忙了一天了,现在保姆已经开始吃饭了,我还没吃你看到了吗!”
“刚刚我们吃饭你自己不吃的!”
“我是自己不吃吗?两个小的这么吃饭,我不用看着吗?你一会儿要这个一会儿要那个,我怎么坐下来好好吃!“这就是我不喜欢处女男在家的原因,吃个饭叽歪的,平时他不在我们没有吃得这么累过。只要处女男在家,我必忙十倍,那无时无刻不龟毛的节奏,连吃饭勺子都可以挑一堆毛病出来,这人真的,如果送去神精病医院,绝对立马和大家愉快的打成一片。“保姆还有地方哭诉了,你关心过我了?”
“你不要老是拿自己和保姆比较。保姆只是我们请的一个工人,她的存在是来帮助你的,你不一样,你是一个母亲!”好了,处女男又要上德育课了呀,小同学们都先去洗耳朵准备听着吧,我突然有一种又开错话题的冤屈,现在去找棉花球塞耳朵是不是做得太明显了?
“不是我要拿自己和保姆比较,可你自己看看你的态度,明显保姆地位比我还要高嘛。”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自己把自己看得低,谁也没有办法把你高估了。你喜欢和保姆比较,你就连保姆都不如。”
你们说说,这话说的气人不?我已经气到没话说了,可是不行,你没话说,人家那话匣子可是才被你打开。
“做为一个女人,你要知道你的责任,你已经很幸福了,有这么可爱的孩子,这么帅的老公(让我吐一下!),还可以有钱请工人,要知道这些都本来是你自己的活儿……”
“可是……”我本来打算插嘴说:可是活太多,一个人干不完。
“你先别说话,我还在说话!”处女男正色道,“主创造男人和女人,让男人在外面工作,让女人在家里照顾家庭和孩子,你的责任和任务都比我重得多,所以妈妈比爸爸要重要很多。你说说你,平时就知道自己玩吧,孩子也不管吧,没事儿就出去喝咖啡吃饭了吧。我天天在公司忙得着挣钱给你玩我都没说什么,你说什么。”
“可是……”我本来打算插话话:我没有天天在玩!我吃饭出门哪次不是带着孩子去的?
“我还没说完!”处女男继续义正言辞,这还让人不让说话啦!“做为一个女主人,把我们大家的饮食生活都照顾好是你的工作,你做好了吗?饭常常做的不好吃,家里常常乱七八糟,你永远的马马虎虎也不好好学习进步,到现在语言还是不过关,也没有办法教大的孩子阿语。我还要时常回来教他们。小的呢到现在也是一个个糊里糊涂的,老四都三岁了还常常拉在身上,你是怎么当一个好妈妈的?还有我的衣服,常常熨的不好……你要什么我都满足你了,你有大房子住,有车子可以开,有保姆帮你做家务,你还要什么?”
我滚呀!“我们有五个小孩子,家里要像个样板房一样那是不可能的。”
"怎么不可能?你要教他们所有的规定,有规定就成方圆,小孩子只能在玩具间里玩,不可以到客厅,更不可以拿着饼干到处跑……你是妈妈,你要看着他们。“
”我有看着呀,可是他们太多了,我两只眼睛还不能一边看一个,用不过来呀。“科学家呀,你们行行好发明一下那种苍蝇一样的成能眼,并且可以不用同时聚焦的,我要求也不高,五个可以同时360度旋转的就行了。
事情到了这里大家看出来了没,本来是我好像是有理的,好像是占上风的,现在已完全完本末倒置了。
”所以,你就更应该有规定了,把他们全部放在同一个房间里,你和他们在一起!“
”那多无聊,小孩子又不是在坐牢。“按我说,把他们同时放在一个房子里不时不时出去溜下就已经很无聊了。
”那是你的想法,你可以给他们找事情做,教他们事情,教他们怎么做人,让他们多学习各方面知识,你真的应该好好学习怎么当一个妈妈。”得了,我这个坏妈妈就这么定义下完了,我本来打算寓教于乐,自由发展个性的。“你就是太懒,整天除了吃就是睡,什么事情都是随便、随便、随便!”
得,批斗大会开始了,我这是随便吗?我这叫随遇而安,我不计较,这叫淡定,你个处女男永远无法理解双鱼的世界!我回头再想想我这天天忙得没天没日的,怎么就成了除了吃就是睡了呢?
“说的简单,你自己带孩子试试。5个呀!还都是男孩子!“我挣扎!
“那你去我公司上班试试,你也一个养十几口人试试。”
“唉,这个和我有什么关系,你父母是你的责任,孩子也是你亲身的。我结婚前也是有工作的,我没有白吃白喝你呀。”再说了,如果按劳发筹的话,我这光母乳每人一年,总共五年,你就付到赤字了好吧!
“你以前就是一个办公室秘书,现在呢,现在你的一切成就都是因为我才有的!”NND,老娘不服呀!“可是你呢,安于现状,有努力过吗?”
“有呀,我有写博客呀,我有帮人代购呀。”
“你那是爱好!也算正事吗?”
“可有几个人可以把自己的爱好坚持下去呢?正有出版社和我说出书的事情呢,这也算是一种成功呀。”
“所以我也为你骄傲,但是别的方面呢?你做饭不行,带孩子不行,照顾家里不行,他们是没看到你懒的样子……“
是我真的不行吗?我真的不觉得,是他的要求太高了好不好。做为一个成年人,我每天睡六个小时,不过分吧!
“那好,我在你眼里就是这么的一无事处对吧,那你为什么不找一个你觉得什么都行,什么都达标的老婆呢?我们结婚是因为相爱,你爱的那种是人类?你去找一个来我看看。”
“你以为找不到吗?对自己有严格要求的女人到处都是,比如说我姐姐,她就可以把家、把孩子都照顾的很好。”又来了,一个老公常年不愿意去工作的女人,我真心不觉得她成功,成功的女人至少应该鼓励老公到外面去挣钱养家对吧。
“那你把你姐姐接来,你们一起过好了,顺便她还可以给你照顾孩子。”
“她有她自己的家,你应该向她多学习!”这一点很要命,对我家小姑说的话,处女男基本当圣旨的,特别是针对我和孩子方面的。而我家小姑也是个处女男,那个龟毛的,一到我家就是找毛病,连我儿子穿不穿鞋子在家里走路都是她可以说的范围。我说我家没有中央空调,外面50几度,光脚在地上走怎么了,我家孩子从小这样呀。她家不一样,大楼都是中央空调,室内温度一直很低,所以她家孩子长年是穿袜子和鞋子在家的,可这关我毛事儿呀!她来了一天,老五穿了一天的鞋袜,那脱下来的时候,脚都是湿的好吧……对于这种没事儿到人家家找事儿的人,我能不烦,再这样,我也没事儿上她家管管:你儿子怎么头发这么长?你这饭光盘子放的好看,东西难吃有什么用?你老公怎么整天都在睡觉?…………找别人的缺点谁不会呀!

“那你再找一个按你说的标准的女人,我就轻松了,我就真的天天吃吃喝喝好了。”
“那我要你还有什么用?”听出来了吧,嫌弃我,切,我还嫌弃你长得越来越MR.BEAN了呢。
“这个意思我懂了,那我就可以回中国吃喝玩乐去了,你自己在这里带孩子好了。”
“你看看,你这个人,只是因为你不给保姆吃饭,现在居然要放弃我们这个家了,放弃我们的爱情了,放弃这些孩子们了,我们当初那么辛苦走到一起,那么努力的一起挣扎,现在日子好起来,你居然说要走,只是因为你不想努力,不愿意做一个好妈妈,你说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吗?你要我这么实话告诉孩子们妈妈不要他们的理由吗………………”
好了,我已经抓狂了,我干嘛不给保姆吃饭呀!!!!!我认错,我以后天天给保姆喂饭吃还不成吗?

神呀,救救我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