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鬼头们去做客

(2012-08-30 13:51:09)
标签:

做客

分类: 家有五子
朋友作了一个非常危险、可怕的决定——请我们去她家玩!要知道这群小鬼头们在这两个多月的漫漫长假里,已经把自己培养成天不怕、地不怕、无法无天、毫无章法的小恶魔啦!带他们去人家家里做客,实在是很让人担心呀!
朋友家的小区还是很高级的小区,做为穷人的我们也曾经妄想过在这里买个房子,但实在是房价太贵下不了手呀!不过这次有机会进小区里面好好看看,觉得这里从物业管理到保安都算一流,简直是苍蝇都飞不进去,(当然啦,这么热的天,苍蝇都热死啦!)所以这么看来价钱高点还是很值得的!
可这样的小区更提升了我心脏的悬挂高度,你说这上人家家,万一打破个东西怎么办呀!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啦,我比较喜欢人家来我家,就算打破什么,或者孩子太调皮都不用太担心,很有破腹沉舟、破罐破摔的心态。可别人家,尤其是家里没有小小孩的高级小区……怕怕呀!

一进门,朋友就非常非常热情的来招呼我们,这满满一屋子的大人小孩子呢,看来今天是个大聚会哦,我用最快的速度扫描了一下客厅,没有长毛地毯——过!没有装饰品——过!没有落地灯——过!有保姆——过!除了沙发的面料有点让人担心容易搞脏外别的都很合适小朋友玩。而且大沙发上有很多大人坐着,所以估计小鬼头们是无法下手的!哈哈,爽!于是很快进入状态开始认识新朋友啦。
迪拜是个神奇的地方,怎么这么多明星呢?我见到一个“蔡琴”,一个“章子怡”,总之就是一屋子的美女外加混血和非混血的大小帅哥、大小美女们。这心情立马大好呀!我说人嘛,总是喜欢看到漂亮的、美好的事物呀!再加上那餐桌上的美食,这注定会是快乐的一天啦!
小鬼头们去做客
我还和“明星”们一起合影啦,可惜人家有特地关照我,不可以发在博客里哦,唉,同志们,你们只能听我说说,不能见真人啦,要不你们下次来我介绍明星给你们认识也是可以的!
而且呀,别老说只有我孩子多哦,在迪拜每家都有几个孩子,就这次的餐会里,有一个妈妈带着三个,其中老二、老三还是双胞胎,这才叫真的带着很累很难呢;还有的妈妈两个女儿年龄相差的很近;还有的妈妈孩子都很大了,这是我很羡慕的,她们自己都还很年轻漂亮,孩子们却很大了,不用太操心,可以很优雅地聊天呀、吃饭呀,哪像我整天两只眼睛像儿狼一样扫描着一群小狼,哪里来的优雅可言。不过我想过十年吧,我也可以像她们一样啦,只是不知道到时这群野孩子会不会愿意跟老娘我出门?

好啦好啦,废话说很多啦,下面是本次的主角们……游装照大曝光!
小鬼头们去做客小鬼头们去做客

小鬼头们去做客
小鬼头们去做客

小鬼头们去做客
小鬼头们去做客
小鬼头们去做客
小鬼头们去做客(别问我为什么没有小三哦,大致是小三穿着不露点的游泳衣,那个摄影师同志就没看上,不给人家拍呀!在这里好好批评一下这个摄影是!太色了!不露点不给上镜呀!
小鬼头们去做客


小鬼头们去做客
(这身材不用说我了吧,发育得多好呀!)

小鬼头们去做客
总结:
这一天,四爷还是保持他一贯的吃货作风,见到吃的就情不自禁,拉着我朋友们的大腿就“呜呜”的叫,好像我平时在家怎么饿着他一样(我真的没有呀!我真的没有呀!小鬼头们去做客),朋友们有的是孩子都大了,有的是干脆还没生孩子的,自然对他都特别爱待啦!这巧克力果汁的把爷伺候的非常之爽!差点就不愿意跟我回家了!不过虽然他从头到底卖萌卖乖,还是有讨厌的时候哦,他居然在洗澡前尿尿在女主人身上!太会挑时候了!

至于我家的另外一位吃货,也表现欠佳,我们大家都吃饭的时候,他一心惦记着去游泳,没有好好吃,结果游泳完上来饿了呀!到处找吃的,吃完甜的要咸的!(大家猜,这个是谁!)
最不像话的就是老大、老二、老三居然一人抱着一大桶薯片就不撒手了,也不想想这个是你的吗?你凭什么自己抱着就吃不给别人呢?太不像话了!回家的路上被我好好训了一顿,我保证下次他们决对不敢再这样不要脸,其实平时在家里他们可不敢这样,要吃什么、要拿什么都一定先会问过我的,到人家家里,他们好像知道我不会不给他们面子一样(我不当着别人的面教训他们的嘛),就做出这种可耻的行为来了!

还有就是老二和小三啦,他们不好好吃饭也就算了,抱着薯片不放手我还是算了,居然还把人家的玩具拿来当球踢,后来都没人和他们玩啦,他们两个就自娱自乐,互相打着玩,这就是有兄弟的坏处之一,到哪儿他们都不会因为寂寞好好坐下休息一会儿,不怕生呀!一会小三追着老二跑,一会儿老二追着小三打!还自己把自己撞头上了!把人家大姐姐放在床上的抱抱枕放在地上玩,真是的!好在大姐姐脾气好,没有直接把他们俩个从窗口扔出去!(这样的女孩子谁娶到一定会幸福啦,成绩又好、长相又很斯文、脾气还好,可惜太大了,我家是别想啦!)

唉,把每个小孩子教育了一顿后,他们好像明白自己今天表现不好,妈妈生气了,在车里好安静,可能太累了,很快就把自己都哄着了!我的一天,就这么在快乐与担心、淡定也不淡定中渡过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