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出行必备两小包

(2011-12-17 01:50:53)
标签:

育儿

出行

包包

分类: 家有五子

家有小婴儿,出门像打仗!换尿片是这场“战争”的重头大戏。

今天我要来晒晒我的婴儿包,这样的包包成了我带儿子出行的必备战斗物品。

有了孩子后,我只用大包包,我不喜欢那种专门的婴儿包,总觉得配衣服也不好看,虽然口袋比较多,但我觉得没那个必要。我的大包包里是奶粉尿片应有尽有,实足一个小型婴儿用品超市。
但大包包的坏处是要拿什么常常捞不到,所以每几件物品我会放在一个小包包里,我的大包包里一共有三个小包包,一个是尿片包,一个是奶粉奶瓶包,另一个是我自己的物品包。这样分类比较清楚,要换尿片了,带上尿片包进厕所;要冲奶粉了光拿出奶瓶包就齐了!今天的重中之重就是这个尿片包。出行必备两小包

出行必备两小包

尿片包里五件物品:

1、尿片(2片):这个不用说了,出门至少带二个。

2、湿纸巾:它不但可以用来擦小屁屁,还可以用来擦手呀、擦脸呀,家里有大孩子的也应该长备这个。

3、乳液:它可以在换完尿片后放一点在小屁屁上,也可以用在刚刚进过水的手上,孩子很重要,妈妈的手也很重要!

4、一次性手套:孩子每次大便我都一定要用水洗,但在外面有时没有热水,只能用湿纸巾,不管如何,先带上一次性手套吧!它很小很轻,但却让你毫无顾忌地换尿片,即方便又卫生。

5、一次性小口袋:不管在家里还是在外面,每次换下的脏尿片,我都会放在这样的小袋子里,然后关起来再放到垃圾桶里,这样再臭也隔离开来,垃圾就算不及时清理也闻不到臭味道!这种小口袋可以是小号的食品袋,酒店的厕所也都会提供,还有就是很多卫生巾里都有这样的小口袋在包装里的。
***需要说明的是,乳液、湿纸巾我都带小型装的出门,一次能用多少呢?家里备着大盒的,出门带上一点,要不包包会很重的!

出行必备两小包

出行必备两小包
接着来看奶瓶包:

1、消毒液:这种小包装到处有买啦,换完尿片时也可以用,孩子用手吃东西前都可以用一下。

2、奶瓶:这个不用解释了吧。

3、保温瓶:我这个比较好用,放温水在里面就行,不用再带一瓶热的、一瓶冷的,那样的话包包会奇重无比。

4、放奶粉的小容量:这个有三层呢,每次用打开最上面的盖子,直接就可以倒进奶瓶了,都不会撒出来。一般我放二层奶粉,最下面一层会放一些手指饼干,孩子可以自己拿着吃。

这就是我的婴儿包总攻略,有了它面对敌人(大便与饥饿),我奋不顾身、勇往直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