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5的神秘花园
F5的神秘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5,496
  • 关注人气:29,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是我!

(2011-09-03 01:27:23)
标签:

儿子

打破东西

育儿

分类: 家有五子
这二天是阿拉伯的EID节,也就是封斋一个月后的一个开斋节。这个开斋节其实说白了有一点点像中国人的春节,大家你去我家拜个年,我去你家拜个年,一般第一天是小辈到长辈家,然后就是朋友亲戚之间,很多人平时不怎么联系,但到了EID都会问候一声。与中国春节一样,孩子们也都会收到大大小小的红包和礼物。

问题就这么来了,大家来我家,我很欢迎,从一大早各种点心果汁就都准备好了,但是全部藏起来!!为什么!要不客人还没到就被家里的这群馋鬼都吃光啦,别人带小孩子来,我也没问题,因为我们家早就受过四个男孩的洗礼,能打破的全部都打破啦!反正我是破罐破摔,来多少小孩我都不怕。

可我们不能总在家里呀,我们也要出门去拜访别人呀,这就让我很头痛,每到一家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扫遍全场,并在心里用最快的速度估计哪几样东西是会打破的,并选择那些看上去最贵,个最大的物件边上坐下,有时处女男也会被我派去保护那些别人的家具。然后虽然我的人是坐在那里和大家谈笑风声着,但我的眼睛时不时地会去找那些小孩子,有没有做什么危险动作,那个真是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压力呀!在我们自己家我就不用这么担心,所以不管人家家是多么的好,我还是觉得我自己那个破窝最舒服。(同意的人请举手)

那天我们一家到我公公的阿姨家去做客,这门亲戚远得,我们每年都只在EID见一次面,她其实和我没什么话,每次的话题都是什么时候生下一个,再生女儿还是儿子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上打转。不过!这次她居然没再问我,估计我们家的数量已经达到她老人家的要求啦!

按例我做到一个小台机边上,那台机上摆着一个像是陶的雕像,全客厅好像就这个东西看上去放得最不稳了。

刚开始孩子们都还听话,坐在沙发上和大人们问好,可过没过几分钟,小屁股上的虫子就开始痒啦,不动不行,很快就管不住的到处跑起来,其中最疯狂的数老三,居然跑沙发后面去了,我跟过去一看,我的天呀,好大一个花瓶,而且插了好多花,这一推准倒!不行不行,快把老三锁在儿童推车上,锁不住呀,那小子在推车上不停的挣扎着,把人家家的女儿逗得直在那里偷笑,(我估计小子们的兴奋过渡完全和有女生在场有关!)处女男只好贡献出IPHONE。有了游戏小三终于安静下来了!

我还是坐回雕像边上去保护它!接着来了好多人,来来往往的,这时有个谁从我身边走过,她的大包包居然碰到了那个雕像,只听“啪”的一声,那雕像算是粉身碎骨了!全场!全场的目光齐刷刷地看向我们!

吓得老妖我非常紧张的站直身体大叫一声:“不是我!”

全场被我的行为逗得大笑,主人忙说没关系没关系,那个罪魁祸首一边捡破雕像一边居然还笑得出来,真是的!

我们告别众人,退出门来,大家都长叹一口气,只听处女男说:“那个打破了太好了,不对不对,我的意思是说不是我们打破的太好了!”然后他就带着全家吃冰淇淋庆祝去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