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戀羽楓
冰戀羽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775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賢敏)屬於我們的日子(一章完)[甜/H]

(2011-09-04 21:01:04)
标签:

杂谈

今天的早晨是美好的

灑進來的陽光是溫暖的

李晟敏臉上的笑容是比什麼都燦爛的

因為今天可是他和他最愛圭賢再一起四週年

晟敏以為今天是很幸福很順利的

但是工作行程全壞了李晟敏的好事

通告是一個接著一個,完全沒有任何休息的時間

好不容易有了空閒時間,晟敏眼光掃過整個攝影棚

就是找不到他想找的那個人

他起身想去尋找,剛走出休息室,就看到圭賢身邊圍繞好幾個女子,有說有笑的

晟敏整個臉都垮下來了 

「晟敏哥!」幾個女工作人員打招呼著

「你們好阿...」因為還在工作,所以晟敏還是擠出一個燦爛惹人憐愛的笑容

這一笑讓女工作人員們神魂顛倒,所以都跑到晟敏身邊去

這下子換圭賢的臉垮下來,晟敏理也不理就走進攝影棚準備拍攝

這一整天的行程晟敏腦海裡都一直掛著圭賢和工作人員有說有笑的畫面

工作到一半圭賢說是家裡有事就先離開了,走的時候什麼也沒和晟敏說,甚至連看都沒有看

晟敏心情遭透了 

「晟敏哥,你怎麼啦?」厲旭擔心的問

「小旭阿,今天是我和圭賢在一起四週年的日子,可是他今天對我都不理不採,甚至一句話都沒說。」晟敏忍著眼淚說著

「沒事的啦!不過...我剛剛出去買東西時好像看到圭賢跟一個女生走在一起。」

「......」晟敏沒有說話站起來時眼睛裡閃著淚光慢慢的走出攝影棚

走出攝影棚已經是晚上了,晟敏腦袋裡都是曹圭賢和女人在一起的樣子

走著走著,晟敏看到似乎是情侶的2個人挽著手從金飾店走出來

仔細一看男主角竟然是圭賢,這一看晟敏呆住了,全身不動的站在金飾店對面的小公園

唯一在動的就是他的眼淚,眼淚不停的掉,今天可是屬於我們日子,卻也成了我最傷心日子

晟敏自己一個人走在沒有人的小路上一直走,不停的走,沒有注意到時間已經是10點多了

晟敏走累了坐在路旁的小椅子上不停的哭

「你們知道晟敏去哪了嗎?」圭賢問著大家

「不知道欸...我們回宿舍時他就沒跟我們在一起了。」利特說著

「噢...晟敏哥他今天心情好像都很不好。」厲旭說著

「我跟他說我看到你跟一個女生走在一起,他就走出攝影棚了。走時好像快哭了。」

「......」圭賢衝出宿舍

「我說錯什麼了嗎?」厲旭傻傻的問著鍾雲

「小旭沒錯,只是下次看人看清楚點,圭賢他可被你整慘了。」鍾雲看著懷裡天真的寶貝說著

昏暗的小路上來著3  4個男子

男子看上了椅子上的晟敏

「唷~小美人,這麼晚不回家,是不是在這等我們阿?!」其中一名男子邊說著邊用手摸著晟敏的臉頰

「走開...你們是誰...」晟敏害怕的縮了縮身子

「你不是在等我們嗎?!哥哥來了阿。」說完就往晟敏身上壓過去

「走開阿,給我走開...」晟敏心理想的全是圭賢,晟敏害怕的哭了

「賢...你在哪?」你還會來救我嘛?你不要我了...那我也不要我自己了...晟敏放棄了掙扎

男子見狀晟敏不反抗更是大膽起來,就在他要把晟敏衣服撕破時聽見喀喀兩聲,男子的手斷了

「給我放開他。」圭賢說著,冰冷的眼神掃過在場的每個人,除了晟敏他是用溫柔到不能在溫柔的眼神望著

「呀!死小子,你敢壞我的好事。」男子不自量力的咆哮著

「我說了,給我 放 開 他。」眼神從冰冷變為憤怒,此時圭賢彈一下手指,10幾個人跑了過來

「廢了他們。」圭賢用著冷到不能在冷的口氣說著

「晟敏...晟敏」圭賢拍拍倒在椅子上的人兒

見狀沒反應圭賢趕緊將晟敏抱起衝回宿舍

晟敏醒後一見到圭賢馬上撲上去,一直哭,不停的哭

「傻瓜,你怎麼不反抗呢?」圭賢心疼的說著

「因為..因為你不要我了。」晟敏心痛的說著

「我哪有不要你。」圭賢辯解著

「你今天都不理我,而且還跟工作人員有說有笑,你...你還跟一個女生到金飾店。」晟敏邊抽泣邊說

「我的寶貝阿,你竟然不認得你未來的大姑。」

「大姑?」晟敏疑惑的答著

「對,大姑,也就是我的姐姐。」圭賢敗給眼前這小傻瓜

「姐姐? 姐姐!」晟敏知道自己誤會大了 臉馬上紅起來 他鑽進被子裡

「是阿,我請姐姐陪我去買禮物的。」

說完圭賢從口戴拿出一個小盒子,盒子裡是一對戒指

「敏,我愛你,今天是我們的四週年,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圭賢說完把戒指套在晟敏無名指上

「賢,我也愛你,嗚嗚嗚」晟敏感動的又哭了

「你竟然誤會我,是不是該賠罪呢?」圭式腹黑笑又出現了

「我...唔...」晟敏來不及說完唇已經被圭賢堵上了

圭賢像一隻餓壞的狼一樣,不停的啃食著眼前美味的小兔子

圭賢壞壞的將手不時的碰觸晟敏的分身

「嗯...」晟敏的慾望成功的被勾起來了

「賢...嗯..給我...嗯」晟敏淫亂的說著

圭賢做足了潤滑,握著自己的分身頂在晟敏的後穴

「敏,我要進去了。」說完圭賢一頂

「阿...嗯..嗯」

圭賢的慾望吞噬了理智,不停的抽動

「嗯..嗯..阿..不行..太快了」晟敏叫著

「就快了...快了...阿...」圭賢射在晟敏體內

晟敏昏睡在床上,圭賢抱著晟敏走到浴室清理

因為冰涼的水淋在身上,讓晟敏意識的睜開眼

瞇著眼,眼神迷離的看著圭賢,圭賢看著眼前這誘人的小東西

晟敏看到圭賢的分身又再次挺立,連忙裝睡,他可沒體力再來一次

但是...來不及了

「阿...嗯...」晟敏叫著

因為水的補助讓晟敏很快就釋放了

圭賢抱著晟敏,嘴還沒離開晟敏,兩人光溜溜的躺在床前的地板上

圭賢又頂了進去

「嗯...嗯..」晟敏興奮的呻吟著

圭賢釋放後又將晟敏拉起趴在牆上

「阿...阿...嗯..」晟敏胡亂的呻吟著

兩人都釋放後,圭賢替晟敏清理後,將他抱到床上在晟敏唇上琢了一下

幸福的進入夢鄉






房門外---

「嘿嘿嘿,錢拿來,錢拿來。」聲音的主人是金希澈

眾人紛紛將錢拿給希澈

「曹圭賢你竟然真的要了我們晟敏4次,你不是人。」說話的主人有特庚聲強童赫海源旭範

這一晚滿足的不只有賢敏還有金希澈

「圭賢阿,雖然你真的不是人,但是還是謝謝你啦!」希澈數著鈔票高興的說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