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博的老股民
东博的老股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17,853
  • 关注人气:15,1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验账户持股变动

(2016-10-20 12:02:19)
标签:

股票

分类: 实验账户

实验账户持股变动

卖出兴业银行281400股,买入吉艾科技258600股,今天中午收盘价17.81元,总市值460.57万元.

这两天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实验账户是否也买入咸鱼翻身貌似并不便宜的垃圾股,昨晚为这个问题没睡好,最后,还是决定买入并持有。我知道,在我的朋友中,有很多人会不能理解这投资逻辑。

不合情理即为妖,这是目前300309的真实写照。公司连续不断出利空,股价不跌反涨。公司董事会重组,引入新生力量,引入新业务。公司股权变动频繁,当家人、高管层变动频繁。

为避免误导,对于存在不确定性的此标的,我不想进行太多分析,但我会在《实验账户25周年篇》中具体介绍其中缘由。按我的分析判断,今年三季报、年报继续亏损,明年一季度将初见成效。

为避免不明真相的关注者跟风买入导致亏损骂人,假如未来在合理价位下跌过度,我会进行适当分析,假如没什么下跌,那么就不说了。

由于今年三季报、年报或有可能继续亏损,请跟风买入的朋友谨慎对待,千万不要重仓介入与追高买入。“风物长宜放眼量”,慢慢来吧。

同时,鉴于此标的未来的不确定性,请长期关注我的朋友们千万不要模仿实验账户的单一持股,请分散投资,你可以模仿我主账户,但不能模仿实验账户。

主账户持股顺序:南京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吉艾科技,浦发银行,民生银行。

对于未来或有可能的庄家股吉艾科技,计划持股时间两三年,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考虑卖出:

1,大比例送股。

2,增加兴业银行筹码50%以上。

3,“咸鱼翻身”失败,明年一季度继续亏损。

 

注:应该这是在收盘以后公布的实验账户变动,由于产生股价异动,不得不提前公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