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电影Mark
电影Mark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6,432
  • 关注人气: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2015-12-25 16:02:36)
标签:

杂谈

校园,真的美好吗?一切都如同明亮的天堂一般嘛?

白天的校园人声鼎沸,欢声笑语各处飘荡。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但是当夜幕降临,这一切,被黑夜笼罩。原本暗流涌动的校园成为了幽魂飘荡的怨灵之屋,杀手肆虐的屠宰场,亦或是人吓人的游乐园。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今天我们带大家走进代入感极强的校园恐怖片


友情提示:下方持续高能,胆小慎拉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记得她吗?这恐怖的面容,一定是许多人童年梦魇,当年可是不少人从梦中惊醒,不敢半夜去厕所的原因哦!


鬼娃娃花子,她专门在厕所最后一扇门等着你。无法消灭的恐怖诅咒,加上校园的阴森夜晚,真是吓死宝宝们了。虽然今天看来已经全没当年的刺激,但是不得不说,看着这诡异的笑容,也是背后发凉~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再看看这边美国的孩子们会经历什么噩梦。没错,就是魔女嘉莉。这浑身浴血的给力范儿也是看得人毛骨悚然。宗教,邪恶力量与校园结合,诞生了这部邪典之作。


一个拥有超能力量的小姑凉,在同学众人的玩弄,取笑,逼迫之下,最终释放自己的能量,弑母,虐同学,烧学校。这种复仇的负能量充斥着整部影片。于是这部诞生于1976年由茜茜·斯派塞克主演的影片,也在2013年被翻拍,主角换成了人气超爆的“暴力萝”科洛·莫瑞兹。大家看看,到底哪位的气场更吓人呢?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拥有新星制造机著称的《女高怪谈》系列,用少女情愫和完美视觉以及配乐将恐怖诡异的氛围推到高潮。不论看几遍也是不够呢!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大红大紫的智孝欧妮,还有朴寒星,车艺莲等等后来在韩国影坛火红的女星都是从这个系列诞生的。想想wuli智孝的青涩样子也是怦怦心动呢!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好了,别忘了学校也会有吸血鬼这种无孔不入的生物,不过咱先忘了那些《暮光之城》还有《吸血鬼日记》里闪耀的吸血鬼吧。学校里面也会有猛兽一般的美女,她们拥有姣好面容,完美身材,同时也有恶魔的秘密。白天肆意释放自己的魅力让各种小鲜肉上钩,到了深夜,她们便成了嗜血狂魔,小鲜肉瞬间成了盘中餐。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2009年,一部有两大性感尤物梅根·福克斯和阿曼达·塞弗里德出演的《詹妮弗的肉体》,引起了广泛关注,虽然影片质量有争议,但是两位女性在片中释放的超强性感火花和诡异气场,再加上足量的血浆,瞬间引爆感官刺激。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2011年,小清新美少女莉莉·科尔破天荒接下校园女同吸血鬼题材科幻恐怖影片《飞蛾日记》,莉莉本身超脱清新的外貌,配上吸血鬼高冷的气质也是惊艳了一大片观众。


应该校园传说大家都有所耳闻吧!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耳熟能详的《笔仙》,当然这里安利的是韩国原版!!校园怪谈融合姐妹们的恩怨情仇,多年以来恐怖片迷依旧爱不释手。毕竟韩国妹妹们的颜值也是很值得一看呢。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当然,岛国人民的天马行空也是不容小觑。同名漫画改编的《要听神明的话》将家中的达摩不倒翁搬到了大银幕上。神怪之力不可阻挡,普通的学生成了俎上鱼肉。血浆被戏谑的血红色玻璃珠代替,达摩的多种虐杀考验也由招财猫等看似萌物的物象执行。又笑又叫的感觉也是酸爽到极致。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美帝人民在这一块也是紧跟步伐,在这里安利一部今年的新片《绞刑架》


舞台剧上多年发生的惨案再度浮出水面,绞刑架再度成为骇人听闻的行刑利器。影片用伪纪录片形式将代入感进一步升级。骇人的到底是人是鬼呢?马住赶紧看起来!


你以为危险只是这些不着边际的鬼怪吗?那你就错了。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来自韩国的校园恐怖片《考死:血的期中考试》告诉你危险的就是你们身边那些看似安全的人。一个个死去的高材生仿佛告诉我们做学霸是有多么的危险!!


这年头学霸难当~各位还是安心学习,低调做事,诚信做人的为好~~反正小编我看完已经是心惊胆颤咯~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还有一部名字很长的的影片——《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一封来信翻出毕业旅行的惨案。接连死亡的惨案,一步步将观众心绪挑起来。观影感觉也是足够刺激!


咳咳,其实说到恐怖。更渗人的是心理上的绝望。最后不得不提这两年的两部佳作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韩国产出的校园边缘敏感题材影片——《熔炉》


当你的老师都开始对你下手,幼小的你该如何自保,又怎么去保护别人。当性暴力和虐待发生在学校的时候,绝望的结局已经不能简单用悲剧二字形容。讲真,片中充斥的绝望和悲剧氛围还有阴暗的剧情和拍摄手法真真让人觉得比恐怖片还要让人毛骨悚然。


校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平静


日本口碑佳作——《告白》


这是一个血淋淋的复仇故事。新来的老师用自己的方式毫不留情的报复着杀死自己孩子的凶手,残忍的风暴席卷了整个校园。阴冷的画面和残酷凌厉的剪辑手法将影片无情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最后那场屠杀,让整个精心的布局掀起了高潮,但最后留给观影者的仅有绝望。



【原创首发,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青春不要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