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一目标半年线是否手到擒来?

(2019-09-05 08:33:39)
标签:

杂谈

股市

股票

个股

股市、直播

第一目标半年线是否手到擒来?

 

周三大盘低开高走上涨0.93%,深市几大指数涨幅相对小一些,地产、建筑建材、钢铁等基建,券商、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领涨,酿酒和医疗等板块下跌,题材则是芯片、光刻胶、软件等科技,深圳本地股和风电概念表现相对好些,人造肉、猪肉和军工等趋弱。个股以上涨居多,涨停板57个,其中一字板8个,涨停被砸个股19个,跌停板仅1个且为庄股,大跌4%以上个股34个。

 

昨日大盘放量大涨收光头中阳线,有点超预期,尤其是沪指涨幅难得的超越了其他几大指数。大金融等权重一大早就出力,周期类蓝筹也有轮涨,不过他们还算不上主角,只能说是补涨真正的主角还是题材,虽然题材已经是快速轮动且没有特别突出的板块领涨,但赚钱效应依然集中在他们。自主可控等科技、深圳本地和军工三大题材互抢资金的戏码持续上演,就如三国演/般精彩,大致路径是高潮到分化歇整而后再起势,谁持续涨出板块效应后就分化再分流资金给其他的顶上。严重分化的军工随时可能卷土重来,更重短线情绪的深圳本地股则会波澜起伏更为激烈,科技股因为阵容庞大个股轮涨的态势就会更明显

 

市场暂且难出新花样,在未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之前资金抱团的平衡就不会轻易打破,只是随着热点轮动加速后再强的板块也会有分化,短线别偏离主线就好。补涨的热点不时会有但不是重点,昨天一大堆题材都了,但次日不可能都持续,很多都是一日游或半日游乃至一会儿热情,补涨的热点基本上是先手低吸潜伏的赚钱,追涨的坑。随着新高股扎堆出现后质地稍好点的超跌股也会有补涨行情,没涨的可以多点耐心,没有新题材就可以去已涨出氛围的题材中去找放量止跌的超跌股潜伏,短线涨势可能没有波动大的人气股那么突出,但比较稳健。

 

大盘日内本来是冲高回落走势,孰料尾盘在港股大涨刺激下又脉冲了一把,目前大盘距离半年线仅差十来个点,一个高开或许就收复了,但涨太急其实并不好,慢慢涨更稳健,短线问题不大,只是盘中像天那样的来回折腾可能会更多,重在个股结构性行情。短线赚钱效应还不错,仍可以轻指数重个股而为,需要注意的是节奏在加快,盘中个股情绪难免跌宕起伏,操作上就重在节奏的把握,要以潜伏低吸为主,不要盲目追涨,盘面已经出现些接力的亏钱效应后追涨接力必须得优中选优。少数强者恒强的个股主要是情绪标杆,个股结构大体会有高低切换,涨高了而滞涨的票适合高抛,低位没怎么涨的票可以持股待涨。更多消息,我们直播见!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95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