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量弱反以高抛为主!

(2019-07-24 08:33:07)
标签:

杂谈

股市

股票

个股

股市、直播

无量弱反以高抛为主!

 

周二大盘平开震荡小涨0.45%,深市更强些,领涨的创业板指数涨逾1%。权重仅券商勉强跑赢大盘,酿酒、地产和保险等领跌,煤炭、食品和有色等蓝筹也趋弱,题材方面,华为、芯片、软件、5G等科技,光刻胶和光伏概念等题材涨势相对较好,黄金和种业概念趋弱。个股以上涨居多,涨停板45个,其中一字板7个,涨停被砸个股7个,跌停板3个,跌幅5%以上个股缩减至30个。科创板个股4家上21跌,其中3只涨逾10%14只跌逾10%,总成交230亿。

 

昨日市场止跌反弹但力度较弱,权重不给力,白马股拖累指数。反弹的主要是题材,科技类题材相对强一点,但缺乏绝对的领涨主线,强势的板块基本上都是几个股性活跃的票在大涨,而并无一哄而起的联动性,这就注定其持续性有限。龙头表现不明显,跟风股就更难有主动性,这种涨法只能重个股独立性而轻板块效应。其实当前题材都是这里打一枪那里放一炮的散打格局,资金关注度高的票才不时活跃下,没资金关注的就被边缘化,随着科创板的加入,个股结构性分化会加剧,太多个股会因交投清淡而被边缘化。

 

从个股的表现来看,氛围稍有修复,涨停票多了不少,问题在于特质突出的票并没几个。没有题材可炒资金就炒股性炒庄性,昨日涨停票起码有三分之二以上是超跌反弹的或是前期强势股及带有庄股属性的个股,很多票都是隔三差五拉一个涨停就歇而并无逻辑支撑可言,且流行直线脉冲就拉板的模式,这种节奏当天是抢买隔天就可能是抢跑,弱市里没有强势逻辑支撑的票接力必须得慎重,拼的主要是先手的节奏。

 

至于科创板个股正式进入大分化格局,量能和换手都在锐减,成交量更是比上市首日锐减一半以上,意味着很多出逃资金跑了没多少再回来。量能和换手跟不上,追涨的话隔天就难找到接力盘,切忌以旧市场追涨杀跌的思路去做科创板个股。昨天没出现一个新高票,就说明前一日高位接盘的基本上都已被坑,能买在低点卖在高点才有点赚头。接下来分化是大势所趋,论机会短期可能只有极个别股能走出来,关键看质地及对应的题材风口了,这两个方向都不行却被大幅透支的个股就只有跌下去而实现价值回归。

 

市场地量弱反,剔除科创板的量可谓过年以来的地量,地量并未见地价,意味着只是反弹起来没人跟而非跌不动。下降趋势中的无量反弹只是缓和下跌势,而非要止跌开启一波反弹,能反弹的空间有限,周三还可能再上冲下,但得提防冲高回落或后续一两天再跌,不猜具体点位而关键看趋势。短线行情相对鸡肋,个股散乱的态势会依旧,追涨更得谨慎,操作上宜继续严控仓位、多看少动,再有弱反的话主要是短线高抛的机会。好了,更多消息,我们直播见!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724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