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大盘大概率会这么走!

(2019-05-16 08:12:39)
标签:

杂谈

股市

股票

个股

股市、直播

周四大盘大概率会这么走!

 

周三大盘高开高走大涨1.91%,深市几大指数均大涨2%以上。板块普涨,酿酒、食品、化工、医药和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燃料电池、太阳能、风能、人造肉、5G和工业大/麻概念则领涨题材,ST和避险的黄金趋弱。个股方面,两市涨停板102个,其中一字板5个,涨停被砸25个;无普通跌停板,大跌4%以上个股17个,其中有16个是ST跌板。

 

昨日市场在外围大涨刺激下一开盘就回暖,因为权重和题材两相配合而节节攀升,不过由于量能没放大多少,权重的力度就有限,盘面的主角依然是题材太阳能、燃料电池、5G等近期反复活跃的题材纷纷表现,以点带面,个别股打出标杆后板块内其他个股就情不自禁的跟风,标杆股主要是资金炒股性和抱团,往往会走更独立的行情,而跟风股就不一定了,今天涨,隔天没资金接力可能就跌了,所以要买股还是建议大家买龙头,跟风个股基本上是一追坑的概率非常大。

 

近期强势股轮番表现,能拉的都拉了力度或许就会递减,这若是在强市还好,弱市就是资金拆东墙补西墙的节奏,有限的资金不可能支撑那么多板块同时大涨,热点题材昨天是快速轮涨,今天可能就是轮番歇整的节奏。昨天盘面真正的核心是超跌反弹,除了那些游资和庄家抱团运作的个股外机会多处于低价超跌股,低价超跌+已经是选股套路,只是这类票的节奏都很快,不是反复活跃的趋势而是大起大落。

 

总体而言,大盘中阳反弹的力度还不错,只是量能不济影响反弹持续性,周四可能又是冲高回落或震荡回踩的节奏,反弹不会一蹴而就而是会来回折腾。个股普涨后可能就是分化中的淘汰赛,没抓对龙头的话还是难赚多少钱。别一涨又激进,按部就班的操作,看准机会再动手,精选个股,快进快出。强势票需要去弱留强,机会要重强势股分歧后的再转强或者补涨个股的低吸,大方向要重高抛及回踩后的低吸。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516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