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5,199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继续把握题材股结构性投资机会!

(2018-11-22 08:46:36)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继续把握题材股结构性投资机会!

 

周三大盘低开高走小涨0.21%,深市几大指数涨幅相对更大,创业板领涨。医药医疗、物流、地产和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有色、煤炭和保险等板块弱势,创投、独角兽、低价超跌、壳资源概念等领涨题材,软件、导航、黄金和芯片概念等较弱。板块涨多跌少但两级分化严重,涨停板48个,其中自然涨停板41被,涨停被砸30个;跌停板3个,大跌4%以上个股58个,跌幅榜依旧有不少是近期的强势股。

 

昨日大盘开盘依然受美股调整影响而大幅低开,不过只影响了开盘就走出震荡上扬的走势指数曲折不大,题材氛围渐趋回暖,个股则是有惊有险。最能影响盘面的依然是创投+独角兽等科创类题材,前两星期的主角低价超跌股再度崛起,也活跃了个股人气,低价超跌+题材的选股套路近期其实一直适用。其他诸如医药医疗等板块有些活跃且贡献了创业板指数,但并未上升到主线热点的地位,基本上非短线客的菜。热点不再是科创一枝独秀,有助于降低它的波动对大势的影响,接下来可能还会是多点开花的态势,但主角依然是主角,其他热点会轮动而非持续上涨。

 

个股的惊险依然来自于强势股,开盘没补跌的强势股继续补跌,没跌却还秒板甚至开一字的则几乎都成为了面霸。前一日跌了则有些展开反击,但反击成功的屈指可数,好些个冲太急被砸下去又成了大坑,其实反包类个股买点主要在杀跌时,等真正启动反包那会在来追,没有了先手优势,当然这样会更为稳健。强势股接力氛围有所下降,前些天接力后就躺赢的个股成为亏钱效应的源头,可谓盈亏同源。不过风险个股是少数,更多的是机会,高位强势股风险纷纷释放后对市场的杀伤力会逐渐减弱,短线生态午后已经在修复,只是机会多来源于低位个股,个股高低转换态势明显。

 

大盘先惯性回探再反弹的走势符合预期,欠缺的是量能,权重也未怎么出力,这决定短线的空间仍有限,周四上冲机会但大体会是震荡格局。指数无碍,震荡阶段主要看题材,持续缩量后又成了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那就只能看题材股的结构性机会。短线客依然可以轻指数重个股,但短线接力型选手不宜再像前几天那样激进,可以降低点出手频率,看准了才出手,没有特别合适的就等待,毕竟热点分散后强势股溢价会下降,追错了的代价相应提高,即使接力也要侧重于低位起势个股。低吸型选手会更好做点,当然低吸也不能偏离主流热点个股,热点主要看科创、上海本地股及低价超跌股。更多机会,我们直播见。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11月22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