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21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2018-11-21 08:45:12)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分类: 实盘直播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实盘直播解读中会根据盘面情况、实时热点给予分析和点评,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加入收藏(ctrl+D)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行情,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间,体现自身价值!关注老金博客,赚钱又有何难?

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更新中……)

 

温馨提示: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将于周一至周五上午8:50-下午3:00整为大家带来最及时、最新鲜资讯!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者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老金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


   8:50 早盘重要题材资讯:

1、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公布,涉及多家上市公司

双创示范企业概念股:同济科技(600846)、张江高科(600895)、上海临港(600848)、银河生物(000806)

2、广东自贸区或扩至汕头,深汕合作区迎发展机遇

深汕合作区概念股:深物业A(000011)、深振业A(000006)、招商蛇口(001979) 、世纪星源(000005)

3、全国首条固态电池产线投产,相关公司受关注

固态电池概念股:浙数文化(600633)、江苏国信(002608)、珈伟新能(300317)、国轩高科(002074)

4、云南海关禁止缅甸矿进口,稀土边际改善可期

稀土概念股:盛和资源(600392)、北方稀土(600111)、宁波韵升(600366)、广晟有色(600259)

5、“嘉定一号”卫星成功发射,中国航天步入商业化

航天卫星概念股:欧比特(300053)中国卫星(600118)、三力士(002224)、航天电子(600879)


   8:55 关注个股利好,仅仅提供参考,主意自己拿,风险自己担:

   科陆电子、金冠股份中标国家电网项目;ST生化将摘帽;*ST佳电申请摘帽摘星;新城控股回购;伊力特、广誉远、永悦科技、恒星科技拟回购。      

 

回避个股利空:

   新海宜终止重组事宜;骅威文化终止收购旭航网络股权;天翔环境控股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启明星辰、良信电器股东减持;科创新源、同和药业、创业软件、德联集团、洁美科技、恒泰实达、鲁亿通、科新机电股东拟减持。

 

外盘消息:

   昨夜美股继续大幅下挫,道指下跌2.21%,纳指下跌1.70%,标普下跌1.8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3.77美元,跌幅为6.60%,收于每桶53.4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4.10美元,跌幅为0.30%,收于每盎司1221.20美元。


 

   9:15 盘前分析:昨日两市单边下挫,二八共跌,除黑天鹅个股外,跌幅榜前列基本上都是之前涨幅较大的品种,涨的多调整的凶,近30家个股跌停,仅39家涨停股,近期并不多见。大盘跌的超乎预期,但这并不意味着一波跌势又来临,持续杀跌可能性不大,周三惯性回探下就可能有反弹出现。不过指数仍不是重点,技术面还难抵消息面,隔夜美股再度暴跌就是隐患,市场的关键仍得看题材,题材结构性机会犹存,经过昨天的大清洗后短线机会又会多起来。所以依然可轻指数重个股、跟随主线热点参与,需要注意点的是前些天那样乱买都能躺赢的机会将减少,个股会伴随着分化的行情下需要降低出手的盲目性,不宜再生怕踏空而为了买股而买股,抓对和抓错股可能就是天差地别。且前几天赚快钱的机会主要源于追涨接力强势股,而这两天低吸的赢面可能更大,所以大家操作节奏一定要注意。


   9:29 大盘低开近1%,两天调整几乎没了100点,板块依然是普跌,个股仅两百多个红盘。参股有上市科/创/板想法的个股有点氛围,开出了几个一字。


   9:36 华闻传媒开盘走强,有反包的想法,昨天直播也强调了,回避高位票,而低位还没怎么大涨过的个股,放心参与就好。


   9:43 如果793华闻今天能顺利反包涨停,那么很明显昨天的调整,就是主力故意在挖坑洗盘了,指数方面还不错,低开高走,并没有深调。


   9:48 创投标杆龙头 600604市北高新的走势比预期的强,所以板块还会反复活跃,但还是注意高低位置的切换。


   9:56 

11月21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10:14 大盘震荡翻红,下跌带来的恐慌情绪暂时告一段落,美股连续大跌是处在历史高位,而A股仍是中期大底,选好标,继续积极做股就好。


   10:26 创投概念出现一波跳水,大盘跟着回落了,现在创投在市场的江湖地位非常高,毕竟资金介入深,影响相当大。


   欢迎点击查看早评分析:《短线大跌该如何应对?


   11:01 指数就这么上下波动着,对于大部分个股而言,昨天没跌的今日补跌预期较强,而昨天大跌的今日探底回升预期较强,特别是高位股恐慌过后机会最好从低位股中寻找。


   11:25 早盘涨停效应不足,这就使得追高被套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今日指数探底回升后面指数大概率还会延续震荡的态势,所以指数短期期望值不高,重点还是看主线热点的回归和反包。


   11:32 上午收盘,市场步入磨人走势,这样的行情上半年很常见,无需多虑。好了,休息下,我们下午见!


   13:02 朋友们下午好!吃饭回来了,咱们继续分析!


   13:14 下午指数还是震荡的格局,旧热点分化,新热点难起,指数就不会有大起色,没深跌就是好事,创投龙头600604市北高新跳水又影响板块情绪。


   13:27 钢铁板块异动,鞍钢股份、宝钢股份等表现不错,主要是集团合并的消息刺激。

11月21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13:36 钢铁板块的拉升带动了大盘,加上科技股和次新回抽,指数再一次全面翻红。


   13:55 大盘反抽在10日线附近出现部分压力,近两日行情指数为典型的调整格局,做好逢低吸策略基本没什么问题。


   14:09 下午没有情绪转势股引领人气,所以市场仍没有追涨氛围,都是低位股轮番冲一把就歇,指数上攻力度也不强。


   14:24 就短线来说,指数震荡调整或许还会延续2-3个交易日,期间大家还是可以提前做好潜伏的准备,别等指数起来手忙脚乱追涨,涨的时候要懂得卖,同样,回调要懂得买。


   14:52 尾盘指数波动不大,今天调整两市都缩量,没什么突出热点,直播解盘也比较乱,793华闻尾盘拉一下,短期继续看好。


   15:03 收盘了,尾盘没有跳水,反而小幅拉升红盘报收,美股对我们的影响已经越来越小,明天是感恩节,希望A股也能给我们一点小惊喜。好了,今日到此,我们明天见!


   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更多精彩请点击博客首页  (按“ctrl+D”可加入收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